男子蹲牆角數天 原來只為這個(圖)

發表:2015-04-16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蹲在牆角處專心上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6日訊】男子數星期固定蹲守一牆角形跡可疑,原來只是為了蹭網。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大足區拾萬鎮一處居民樓牆角,發現一形跡可疑男子,該男子每逢趕場天早上八九點鐘就會來到一牆角處蹲著,直到下午五點鐘才走,像上班一樣準時。這種情況已連續發生了好幾個星期了,附近鄰居懷疑該男子可能是小偷在踩點並報警。

經調查,該男子並不是小偷,蹲在牆角只是為了蹭WIFI上網。

該男子自稱楊某,今年29歲。4月初楊某到拾萬鎮街上辦事,路過該處居民樓發現牆角處有WIFI信號。楊某盤算著連上此處的WIFI免費上網,隨即從網上下載了一款破解WIFI密碼的軟體,研究了一番後,手機竟連接上了WIFI。

楊某覺得網速既快又不用花錢,於是每逢趕場天就會上街來此處蹲坐著上網,一上就是一整天。事發當天,楊某再次來到此處卻發現WIFI密碼已被更改,楊某便舉著手機晃來晃去,看能不能發現另外的WIFI信號,沒想遭到周圍群眾懷疑。

由於楊某蹭網的行為比較輕微,對其行為進行了批評教育,楊某也主動承認了錯誤。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