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的天真眉 日系正夯(組圖)

發表:2015-04-1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庫)

近幾年鋼刀般的眉毛成為妝容的重點,像是歐美粗黑眉和韓妞的一字平眉。然而,今年春夏,眉型的風潮會吹向哪一種?看看日本模特兒森繪梨佳的眉型,其討論度超高,很適合東方女性的一種畫法。這是以崇尚原始天然的美妝,帶點微醺、空靈的妝容,而眉毛也將追求更自然,像是寶寶般又柔又細又無辜的「天真眉」。

(網路圖庫)

角度太明顯的菜刀眉,NG!

在天真眉的作法當中,不需要刻意的描繪出眉頭、眉尾的形狀,不明確的輪廓才是正解。

(網路圖庫)

眉距太近,NG!

在化眉毛時,除了不要太強調眉頭之外,也不要想創造高山根而太過度修容。

(網路圖庫)

刻意塗得滿滿的一字眉,NG!

用眉筆塗滿的畫法雖然很有記憶點,但卻不符合天真眉自然的形象,只要順著原本的眉型刷上顏色即可。

HOW TO如何化?

(網路圖庫)

Step.1拿比眉毛淺一號的眉筆,輕輕以「一根一根」的手法描繪眉尾。

Step.2眉刷沾取一點眉粉,順著自然的眉型大面積刷上。

(網路圖庫)

Step.3可加強眉頭下方的陰影,讓眉眼間更有神。

Step.4用眉刷在眉頭左右輕刷暈開,讓眉頭線條更自然,這步驟不需要再沾取眉粉!

(網路圖庫)

Step.5將多餘的染眉膏沾掉,避免上色不均勻,創造更柔和的眉色。

Step.6先順著眉色刷。

(網路圖庫)

tep.7再逆刷,讓整個眉毛都均勻塗上染眉膏。

Step.8最後再用沒有沾取染眉膏的刷頭,順順的刷開眉毛,讓毛流更得更加彭松自然。

整個眉型的重點只要掌握「不改變眉型」「不加深眉色」「不強調修容」。也就是不刻意畫成一字型或任何形狀,也不需要加強眉毛的寬度,只要順著自然的眉型即可。今年春夏就以這樣的「天真眉」創造空靈感的氣質妝容吧!

(網路圖庫)

(網路圖庫)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