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飆車案法拉利車主身份曝光 果然不凡(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4-17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鳥巢車禍中涉事法拉利車牌遭遮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一輛紅色法拉利和一輛綠色蘭博基尼11日夜間在北京朝陽區大屯路隧道內飆車出事,兩車嚴重損毀。兩名肇事車主的身份問題卻一直是輿論關注的話題。4月17日,據《北京青年報》披露,車禍中法拉利車駕駛者於某的母親曾為大陸一石油企業的副總,而於某駕駛的法拉利車登記的車主正是其母。

據報導,北京朝陽區大屯路隧道兩名飆車男子分別20歲、21歲,兩人均「無業」。這兩名「無業」青年能開豪車「撞著玩」,輿論場頃刻之間一片嘩然,媒體關注涉事90後車主的身份,其中法拉利的司機、20歲的於某是吉林省長春市人,他所駕駛的法拉利車主姓名為張某,經多方瞭解發現,張某是於某的母親,曾在東北一家從事石油行業的公司擔任副總。

報導援引上述企業一名工作人員的消息稱,張某之前確實在他們企業擔任領導,但目前已離職。由於陸媒記者未能聯繫上張某,無從核實工作人員的這一說法。

據瞭解,於某從長春市來京後,在北京一家知名私立中學就讀,該學校一學年的學費便在10萬元以上。於某來京之後曾居住在位於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北側的一處高檔小區內,該小區建有配套的會所。根據二手房交易機構的房源信息顯示,該小區的目前在售的二手房根據戶型面積的不同,價格從800多萬到1,800萬元不等。

令據報導,於某一直是一個對豪車尤其酷愛的人,事發時他所開的這輛紅色法拉利大約購於2013年5月前後。業內人士估價,這倆車是五百多萬底。該業內人士表示:法拉利車必須加98號汽油,玩一圈就得花800塊錢,輪胎和汽油還只是最廉價的消耗品……開跑車的踩油門就是燒錢。

4月12日,據《新京報》記者根據涉事紅色法拉利車牌登記的住址信息探訪。該地址附近有多家高檔住宅小區和別墅區,但車牌登記住址所在區域已經拆遷一年多了,並沒有發現所登記的門牌號。 

北京日前的隧道飆車案,兩豪車互撼炫技出車禍的照片網路瘋傳。另一名蘭博基尼車主唐問天被爆曾是撞球神童,他父母自稱平民背景,兒子用近兩年炒股賺來的第一桶金買的車。

網民調侃:「這投資眼光夠奇特的啊,股神巴菲特一定會把利潤用於擴大再生產,而這小子居然買了輛車,這麼有前途的股神事業不繼續了?」也有網民調侃:「炒股就能買蘭博基尼車了?為啥俺們炒股只能買比基尼?」也有評論指,炒股的人不會買綠色車(大陸股民用綠色代表股價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