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竟然這樣利用移民局漏洞,騙取綠卡!(圖)

發表:2015-04-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圖

國家廣播網(NBC)日前爆出皇后區家庭法院在過去一年內經手了數百起亞裔小偷渡客疑似謊稱遭家暴要求庇護獲得綠卡的案件,引起國土安全局的重視,並於近期展開調查。

華人律師呼籲非法移民不要作假、濫用移民法,否則得不償失。

據報導稱,法院知情人士透露,在過去的一年裡,數百名亞裔青少年向法院講述了極其類似的故事,以求獲得綠卡。他們均表示自己被父母虐待,挨餓以及被棍打。不具有調查系統的法院沒有渠道證實這些故事,這些青少年順利通過司法系統,開始申請綠卡。

根據聯邦人口販賣受害者保護法,這些青少年只要證明自己21歲以下、無證移民、未婚、被父母遺棄或被虐待,以及呆在美國對他來說更好,則有機會獲得合法身份。他們中不少人聲稱自己20歲,由於移民庇護只能幫助21歲以下的青年,法官不得不為他們開啟緊急通道,將其他案件延後。

這類監護權案件在皇后區家庭法院的數量由2013年的503起漲至2014年的882起。皇后區家庭法院很快察覺可疑,一名知情者表示,這些青少年都來自印度的Punjabi,且都講述了如何在支付了蛇頭錢款後,經歷數月時間從印度萬里迢迢來到墨西哥邊境偷渡。法官和律師開始懷疑這是有組織的騙局,利用移民法的漏洞獲得綠卡。

事件曝光兩週後,國土安全局(DHS)對該疑似騙局展開了專項調查,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和美國移民局(USCIS)也參與行動。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呼籲調查真相,「如果真相是沒有人做錯,那沒關係。但如果背後真有人使壞,那就要追究責任,並加強立法。」

律師劉汝華表示,目前華人群體中還未出現如此成規模的偷渡事件,若是孤兒或遭到家暴的無證青少年,在經過家庭法院的確認後,的確即可開始申請綠卡。但他希望民眾不要濫用這種保護機制。

據移民律師介紹,華裔移民中成年人申請政治庇護的案件很多,幾年前出現過類似騙局,一些偷渡客在交付蛇頭8、9萬元來到美國,聲稱遭到強拆、強制流產等迫害,要求獲得綠卡,但很快被當局揭穿並嚴肅查處。他提醒非法移民不要作假,如要在美國長期生活,鑽法律漏洞將會得不償失。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