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樂懷組 俏皮紅唇包(組圖)

發表:2015-04-19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想要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注入新元素?想要在女人味中增加一點俏皮氛圍嗎?今天就來看看這款女星們都愛不釋手的紅唇包吧!

這款獨特的紅唇包是由英國設計師Lulu Guinness所設計的。她以女性的紅唇作為一開始的構想,想要設計出「不像手提包的手提包」,於是出現了這款兼具女性性感、優雅同時也帶著俏皮魅力的美麗手拿包。同時,Lulu還賦予不同色彩的紅唇包各自不同的名字和意義,例如:「經典之吻」紅唇包訴說著「我是魅力女王」,2015春夏最新銀唇包「Adonis之吻」則代表「忠於自我,超有態度」。


(網路圖片)

Lulu Guinness的紅唇包推出後,它簡潔的設計和吸睛的色彩迅速風迷了各界明星與名媛,像艾瑪華森、凱特摩斯、碧昂絲、林心如、周董的新婚人妻昆凌都曾拿過紅唇包亮相,連英國女皇都授與她OBE(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勛章,可見她的包款真的是擄獲眾多女性的心。


凱特摩斯(網路圖片)


碧昂絲(網路圖片)


林心如(網路圖片)


昆凌(網路圖片)

看看這些女星手持紅唇包,是不是既性感又帶有趣味感呢?如果妳想擁有這款包包帶來的好心情,不妨從模仿Lulu Guinness官網的穿搭開始,利用黑白或是紅白對比的簡潔服飾,搭配亮麗的紅唇包,馬上就能展現具有英倫風情的時尚魅力。如果覺得手上拿著一個大紅唇有點害羞,卻也想嘗試不同以往的俏麗風格,妳也可以選擇印有紅唇樣式的包款,從細節發揮童心未泯的幽默與魅力。不只如此,Lulu也設計了一系列兼具現代與復古元素的配件與包款,例如羽毛扇、骰子、電話按鍵等手拿包,相信都能帶給妳一種全新,充滿趣味性的新氣息。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