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輛車榮獲德最佳產品設計獎? (組圖)

發表:2015-04-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全新XC90獲得由國際設計最具權威之評鑒機構-紅點設計評選為最高殊榮「The Best of Best」最佳產品設計獎。Volvo新一代設計先鋒The All-New Volvo XC90,融合大器利落的外觀線條及豪華簡約的內裝設計,以全新自主研發的SPA創新矩陣底盤平臺為基礎,打造出兼具新穎並富有人文質感的北歐豪華LSUV。即便至今,XC90尚未正式上市,但在全球已累積超過24,000張顧客訂單,此舉也代表Volvo新世代的汽車設計方向,受到國際機構與消費者的高度肯定。

(網路圖片)

勇奪2015德國紅點設計──最佳產品設計獎

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為世界規模最大並享譽全球的設計競賽之一,享有「工業界奧斯卡」之美名。其中競賽分成產品設計、傳達設計、概念設計共3種獎項類別,每年平均皆有60個國家以上、1萬7,000件作品參與競賽。

全新XC90在全球5,000件競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在各項評鑒標準中獲得38位國際級的評審們高度青睞,一舉奪下「The Best of Best」最佳產品設計獎。Volvo汽車新一代產品設計先鋒The All-New Volvo XC90,展現了品牌新世代的設計革新,同時融合了優雅利落的外觀線條及豪華簡約的內裝設計,打造出兼具新穎創意與富有深度人文質感的北歐豪華LSUV。

Volvo XC90配備 AWD電子控制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七人座椅以及 DSTC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傳承歷史經典元素與開創性科技

在紅點設計-產品設計獎評鑒過程中,評審會針對參賽作品各方面的表現進行評選,評鑒標準包含創新表現、功能實用性、人因工學、操作直覺性等項目。而 The All-New Volvo XC90傳承了特有的北歐經典元素,同時也大膽採用富有未來科技感的創新設計,如使用北歐神話中象徵力量的索爾之槌的 T型頭燈以及宛如平板計算機般的全新9吋整合觸控屏幕中控臺,透過直覺式操作讓駕駛能更輕鬆使用車內的視聽娛樂功能。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資深設計副總裁 :一個讓您感到舒適的地方

此外,全新 XC90採用 Volvo獨家設計的 SPA創新矩陣底盤平臺和經過人因工學設計的透氣式真皮座椅,提供更出色的駕馭樂趣以及兼顧舒適、支撐性的乘坐空間;並配備了多項創新安全科技,打造出全方位豪華 LSUV,讓駕駛及車室乘員皆能在出眾的人文質感與頂級氛圍中享受每一趟旅程。

VOLVO資深設計副總裁 Thomas Ingenlath描述置身 XC90車室中的感受:「它就像典型的瑞典家居客廳:明亮而舒適;一個讓您感到舒適的地方,甚至捨不得起身離開。」

「The Best of Best」最佳產品設計獎不僅為Volvo研發設計團隊帶來極高榮譽肯定,同時也替新一代 Volvo品牌設計新頁寫下好的開始。(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