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斂紳士風 Gucci最新早秋男裝(組圖)

發表:2015-04-2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延續春夏系列的復古風,Gucci(古馳)2015早秋系列體現了70年代布爾喬亞風格的回歸。男士系列盡情展現貴族運動的熱愛,靈感源自夏末初秋的戶外活動——騎馬、打獵、飛行。本季的主打是巧妙融合紳士風和奢華旅行風的經典外套。

(網路圖片)

奢華貴族運動風

Gucci2015早秋系列盡情展現Gucci男士對貴族運動的熱愛。靈感源自夏末初秋的戶外活動——騎馬、打獵、飛行。本季的主打是巧妙融合紳士風和奢華旅行風的經典外套。

(網路圖片)

剪裁和材料

復古獵裝主打紅色斜紋針織外套,厚呢短大衣上精細的混色條紋靈感來自鄉村風拼布設計。鹿皮夾克則從賽馬騎士的制服中獲得了靈感,其他騎士風的還有輕薄如圍巾的真絲短夾克。提花針織衫別具民族風——外面搭配紅色領子的軍裝風外套或是帶羊毛襯裡的飛行員夾克,看起來酷感十足。粗毛線或羊毛質地的學院風運動夾克,與牛仔衣或牛仔褲搭配極為適宜。

(網路圖片)

顏色和印花

柏樹綠、燃藍、海軍藍、象牙白、卡其色、菸草色、水鏽紅、深紅色。本季的運動風主打馬術印花圖案,演繹古馳的經典馬術形象。

(網路圖片)

配飾

經典真皮背包可以肩背,也可以用黑色竹節把手手提。真皮斜跨包或尼龍手提包和手拿包也極具運動感。僧侶鞋和繫帶鞋採用閃光皮質,更顯精緻感,而鴨舌帽和印花裝飾方巾等配飾裝扮更顯氣質獨特。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