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管褲 增高又顯瘦(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4-2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開衣櫃,緊身褲在每個女生的衣櫥中往往佔有一塊不小的位置,「緊才會顯瘦」的概念,讓女生在選擇褲裝時,緊身褲成為紅牌單品。不過,今年開始,將褲子穿的寬鬆飄逸感是潮流之一了,直筒寬管褲、喇叭褲等寬管褲裝(闊腿褲),在前幾季的時裝秀上早已紛紛亮相登場。一開始,寬管褲總會讓人覺得像老爺裝或者偏中性風格。潮流,總是會經過潮人們不斷的詮釋變化出各種風貌與韻味來,現在將寬管褲穿搭得很女性化的Style已經是趨勢了,趕緊來看看這些寬管褲的穿搭有哪些優點與訣竅?


(圖:Pinterest、Dappei)


蕾絲白色襯衫+桃紅寬管褲(圖:Pinterest)

1、如何避免穿出中性味?

你可能會擔心穿上寬管褲會顯得很中性沒有女孩味嗎?其實只要選擇非常女性味道的顏色就可以解決這個顧慮了。一款桃紅色寬褲,腳上穿楔型鞋,褲長蓋過鞋底,拉長腳的比例,再選一款純白色蕾絲上衣,手拿包讓隨性感更為自然飄逸。


知名博主Kristina Bazan穿出法式女人風韻。(圖:Pinterest)

2、雪紡材質 婀娜浪漫

材質也會影響寬管褲的女人味喔!知名博主Kristina Bazan穿上米色雪紡衫搭配卡其色寬管褲,以柔軟質感的法式寬邊帽,剛好遮蓋到眼妝位置,若隱若現的面容,隨性夾在身上的皮包,雪紡寬管褲飄逸又帶有慵懶感,像是吹奏出浪漫的香頌旋律。


喬治克隆尼的太太艾默阿拉穆丁戴上寬邊圓頂遮陽帽+白色寬管褲。(圖:Pinterest)

3、配件讓你變成復古電影的美麗佳人

穿上純白色系的上衣和寬管褲,象牙白和海軍藍的組合,身為喬治克隆尼的太太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優雅而迷人,再戴上寬邊圓頂遮陽帽,就像是好萊塢復古電影中出現的美麗佳人。


全身純白裝扮與淺色的配件,營造小清新風格。(圖:Pinterest)


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圖:Pinterest)


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圖:Pinterest)

4、嬌小型的人可以穿寬管褲?

來看看嬌小玲瓏的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她以白色針織短版毛衣搭配白色寬管褲。矮個子的人穿寬管褲,記得褲子長度要剛剛好蓋住整個高跟鞋,讓腿部比例拉長,做出上短下長的視覺效果,使身形看起來纖瘦修長。另外,手提黑色包包、墨鏡、手錶、手環等配件,這些細節的搭配是讓質感UP的關鍵喔。


甜美迷人的潔西卡艾芭(圖:Pinterest)

5、粉色系寬管褲具有嫩甜柔焦的效果

潔西卡艾芭內搭淺粉紅色立領短衣與寬管褲,甜嫩的粉桃色薄料長大衣,在陰晴不定乍暖還寒的季節中,多層次的穿著加上粉嫩色系,就像帶有柔焦效果般,散發甜美而迷人的質感。


籐編的手提小方包,讓寬管褲看起來更寫意而自然。(圖:Pinterest)

6、可修飾遮掩又肉又粗的腿型

腿型不漂亮的女生,寬褲反而可以遮掩修飾你的腿型。其實,有蘿蔔腿、臀部大腿較多肉感的女生,並不適合穿上很繃緊的彈性褲,這雖然能讓肌肉緊實,但是也會曝露腿型不好看的缺點,視覺上反而只讓人感覺很緊繃不舒服。不妨,試試寬褲,或許你能找到更適合自己褲裝的穿搭方式,合身舒適又自然的穿著,才會讓人心情舒展開懷。


水藍色上衣+皮帶+米白色寬褲,皮革配件能提升寬管褲的質感。(圖:Pinterest)


全長或八分寬管褲搭配條紋裝,也適合作為OL的都會型潮款。(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