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Evora 400(組圖)

發表:2015-04-24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全新Evora400是路特斯品牌精心打造的最新款純粹、且性能卓越的跑車,它充分實現了高性能與路特斯汽車強大操縱能力的完美融合。與先前推出的路特斯Evora車型相比,這款跑車的速度更快、動力更加強勁,從而賦予了該款跑車更大的操控靈活性,給駕駛者一種深深沉浸於其中的駕車體驗。


(網路圖片)

該款跑車的最高車速可達300公里/小時,且0-100公里加速時間僅為4.2秒。這使得新款路特斯Evora400能夠輕鬆弛騁於諾福克郡的路特斯總部極具挑戰性的海瑟爾試車跑道上,圈速度足足比上一代車型快了6秒。


(網路圖片)

Evora400整車的2/3以上均為全新設計,包括帶中冷器的中置3.5升V6機械增壓發動機,具有400匹馬力的功率和410牛·米的扭矩,全新的鋁合金底盤配合全新的內飾、輕量化複合材料,使它從車頭至車尾都有了明顯的改進。


(網路圖片)

秉承路特斯公司的核心價值觀,通過精心、巧妙的設計和精彫細琢,新款路特斯Evora400跑車不僅在速度上超越了上一代車型,同時還實現了在重量上的了重大突破(比之前的車型輕22千克)。該款跑車在動力和各項指標上均實現了跨越式提升,而車身重量卻減輕了,這一點更為讓人驚嘆不已。


(網路圖片)

在談及新款路特斯Evora400跑車的交付一事時,路特斯集團有限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讓·馬克·蓋勒先生表示:「所有路特斯汽車在製造之初就以操控性體驗為標桿,力爭速度最快的跑車,並能夠為駕駛者帶來純粹、極致的駕駛駕駛體驗。Evora400是路特斯品牌迄今為止速度最快的公路跑車,兼顧了超級跑車的外觀和其他成本更高的汽車才能與之匹敵的性能。」


(網路圖片)

讓·馬克·蓋勒先生繼續介紹道:「我們始終堅持認為,要提升汽車的整體性能必須從提升其速度和減少其重量上著手。當然,我們已經實現了這個目標,但我們從未停止前進的步伐;最終呈現在公眾面前的全新路特斯Evora跑車就是最好的證明,它在內飾、底盤、引擎和車身設計等方面都有了相當大的改進。」

這款全新的路特斯Evora400跑車將於今年夏天在歐洲市場率先投放,新車交付將於今年秋季啟動。預計在2016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