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嗎!北美十大薪資超讚實習公司(圖)

發表:2015-04-2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lassdoor.com是一個給員工匿名分享自己公司福利或者進行吐槽的站平臺。這個網站發布了2014薪資最高的實習榜單。為大家整理了榜單前十名以及實習生們的實習感悟,希望對大家尋找實習機會給予參考。

10. Apple

平均月薪:5723美元

實習生語錄:除了提供免費住宿或者1000美元的住房補貼之外,有些小組還為員工提供了免費的伙食。不僅如此,所有其他人能享受的員工福利,你也可以享受,例如健康保險、健身房會員、商品折扣等等。

——Apple軟體工程實習生(美國加州庫比蒂諾總部)

9. Google

平均月薪:5969美元

實習生語錄:高薪!在整個實習期間,公司都不用我們在住宿上花一分錢。我從它們的工程師身上學習到很多,也結交了很好的人脈。

——Google軟體工程實習生(紐約)

8. Exxon Mobil

平均月薪:5972美元

實習生語錄:在這裡有專業的發展、薪酬以及在財富五強企業裡面學習的機會!

——Exxon Mobil實習生(德州休斯頓)

7. Ebay Inc.

平均月薪:6126美元

實習生語錄:這裡是你職業生涯的夢幻開端。這裡有豐厚的報酬,以及向高層管理人學習的機會。

——Ebay實習生(加州聖何塞)

6. Microsoft

平均月薪:6138美元

實習生語錄:微軟的研究實習生項目十分系統和成熟。他們為我們提供了住房、租車服務以及搬家補貼。另外,還有實習生專屬的項目。

——Microsoft研究院實習生(華盛頓州雷德蒙德)

5. Facebook

平均月薪:6213美元

實習生語錄:這裡的薪酬福利顯然很棒!而且,臉譜網是一家著名的企業,因此如果你想創業或者到別的IT公司的話,這裡會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Facebook軟體工程實習生(加州帕洛阿爾托)

4. LinkedIn

平均月薪:6230美元

實習生語錄:超讚的福利,友好的同事,以及舒適的辦公環境!

——LinkedIn實習生

3. Twitter

平均月薪:6791美元

實習生語錄:你可以在這裡編代碼,可以在公司一切決定上享有發言權,也會得到豐厚的報酬。你會在這裡學到很多。

——Twitter軟體工程實習生(紐約)

2. VMware

平均月薪:6966美元

實習生語錄:薪水相當有吸引力,而且公司還提供很多獎金和其他福利。

——VMware實習生(加州帕洛阿爾托)

1. Palantir

平均月薪:7012美元細數北美十大超讚實習公司

實習生語錄:工作的動力源於切實的任務和目標,很少人僅僅是為了錢而來這裡工作的。

——Palantir技術支持工程師實習生(加州帕洛阿爾托)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