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 Italia Tempo傢俱系列(組圖)

發表:2015-04-2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頂級傢俱品牌NATUZZI行銷全球五大洲,從1959年由現任集團總裁兼首席設計師Pasquale Natuzzi所建立。34年後NATUZZI集團於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是義大利最大的傢俱製造商,更是全球皮革沙發的領導者。
Natuzzi推出Natuzzi Italia Tempo系列傢俱,「Tempo」在義大利語中被譯成「時間」之意,代表著當我們坐在這款沙發上放慢節奏享受放鬆的時間。「時間」也代表了Tempo這一經典永恆的設計系列能適應各種時代,各種風格和各種空間的需要。


(網路圖片)

Natuzzi Italia Tempo系列設計輕盈、纖細,開放式的底座使這款模塊化組合的沙發看起來像是漂浮在半空,同樣的設計也運用於相搭配的茶几。大面積的看似厚重的坐墊,與纖細的金屬質感的沙發底座,給人強烈的外觀對比。對於細節的關注進一步提升了沙發的整體質量,裝飾性頗強的縫邊車線是傑出手工技藝的完美表達。Tempo沙發採用的最高質量的原材料,包裹異常柔軟的Natuzzi皮革抑或布藝套面;靠墊採用鵝絨填充,坐墊則採用高彈海綿,如此搭配只為舒適體驗更上一層樓。


(網路圖片)

作為模塊化沙發,Tempo可以自由組合成或線性、或轉角或半島的形狀,同時與這款沙發配套的還有一款落地燈、地毯和大小及形狀不一的茶几,共同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氛圍,與沙發設計相得益彰。黃色的明快,給予人希望與活力。大膽的用色,黃與黑的猛烈碰撞,和諧而出彩。像是年輕設計師的家,濃郁的藝術感,玩味的搭配。


(網路圖片)

當Tempo穿上深色的皮革,沉穩而優雅。客廳的整體空間呈現著強調質感和呼吸感的大地色系,在家居設計中同樣有著廣泛的運用,返璞歸真的氣質創建著屬於自己的愜意慢生活空間。更像是有著穩重氣質的成功人士,淡雅的基調,平和的心態,沒有過多的堆砌,但每一樣傢俱的擺放都是如此恰到好處。接近大自然原貌的顏色,體現出都市人對於生態自然的渴望。由繁入易,由奢入簡,與Tempo的設計理念也相得益彰,簡潔而不失氣場。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