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澈透明 錦鯉隱匿在盛開的蓮花間(組圖)

發表:2015-04-2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雅克德羅全新金雕錦鯉時分小針盤腕表

雅克德羅推出金雕錦鯉時分小針盤腕表,結合彫刻與琺琅技藝,締造這款散發自然詩意的表款,以此向象徵富貴吉祥與長壽的錦鯉致敬。錦鯉隱匿在盛開的蓮花間,穿梭在細密的蘆葦中,它們游弋於一片純淨的水幕下,隨波漂浮、捉摸不定。


(網路圖片)

錦鯉在亞洲極具意義,寓意富貴吉祥、堅毅、長壽和陽剛之氣。這種備受推崇的鯉魚三五成群,常用於點綴池塘,美化觀相,並遵循中國和日本美學注重細節的精神。這款脘表雅克德羅藝術工坊的工匠大師們自亞洲傳統圖案中擷取靈感,締造出一幅極富散逸靜謐氣息的精雅景致。


(網路圖片)

這一場景被細緻地復刻於41毫米的表盤空間。時分表盤下流動著一潭清水,細膩幽微的藍色半透明琺琅層映襯出水面的淨澈透明。兩片荷葉托著一朵盛放的立體鑲貼蓮花,優雅地浮於水面,手工金雕蘆葦則亭亭立於水間。琺琅下方,三條錦鯉於金質底盤上的波紋間躍然而出,仿若演繹著曼妙芭蕾,舞姿天成,優雅動人。琺琅在表盤上半部變得明朗清澈,漸變色澤與天空和飛鳥雕紋相互映襯。雅克德羅(Jaquet Droz)首次採用琺琅平衡塊,並飾以手工精彫的淺浮雕錦鯉。

琺琅平衡塊與錶殼顏色相匹配。金雕錦鯉時分小針盤(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Carps)系列共有兩個表款:一款以白金錶殼搭配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的表圈和表耳,白色珍珠母貝時分表盤環繞白金外圈;另一款則採用紅金錶殼、蓮花和表緣,搭配黑色縞瑪瑙時分表盤。兩款表面均可欣賞此寧謐優美的場景。金雕錦鯉時分小針盤(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Carps)腕表搭配灰色或黑色手工卷邊鱷魚皮錶帶,兩個表款均限量28枚。


(網路圖片)

金雕錦鯉時分小針盤J005023279技術參數

限量發行:28枚 型號:J005023279

機芯:Jaquet Droz2653,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雙發條盒,18K紅金擺陀上飾有縞瑪瑙和22K白金鑲件,飾以內填琺琅,琺琅下方飾有浮雕錦鯉。

顯示:偏心時分顯示盤  寶石數:28顆寶石  動力儲存:68小時

振頻:28,800次/小時 錶殼:18K紅金錶殼、直徑41毫米、厚度13.77毫米、底蓋鐫刻獨立編號

防水深度:3巴(30米)

表盤:18K白金錶盤飾以內填琺琅,琺琅下方飾有浮雕錦鯉,手工彫刻18K紅金蓮花,手工雕紋裝飾,18K紅金錶圈,中央鑲飾縞瑪瑙。

指針:18K紅金  錶帶:黑色手工卷邊鱷魚皮錶帶 表扣:18K紅金針扣


(網路圖片)

金雕錦鯉時分小針盤J005024279技術參數

限量發行:28枚

型號:J005024279

機芯:Jaquet Droz2653,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雙發條盒,18K白金擺陀上飾有白色珍珠母貝和22K白金鑲件,飾以內填琺琅,琺琅下方飾有浮雕錦鯉。

顯示:偏心時分顯示盤

寶石數:28顆寶石

動力儲存:68小時

振頻:28,800次/小時

錶殼:18K白金錶殼,鑲嵌272顆鑽石(1.05克拉)、直徑41毫米、厚度13.77毫米、底蓋鐫刻獨立編號

防水深度:3巴(30米)

表盤:18K白金錶盤飾以內填琺琅,琺琅下方飾有浮雕錦鯉,手工彫刻18K白金蓮花,手工雕紋裝飾,18K白金錶圈,中央鑲飾白色珍珠母貝。

指針:藍鋼

表扣:18K白金針扣,鑲嵌24顆鑽石(0.15克拉)

總重/鑽石:IF到VVS1級,雙翻式切割,D到G級

鑽石總數量:296顆鑽石

總重:1.20克拉


(網路圖片)

雅克德羅全新Lady8Flower花之韻腕表

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工坊致力打造精妙絕倫的場景,實現名副其實的工藝創舉。今年,雅克德羅更臻至巔峰化境,為優雅8配置令人屏息的自動玩偶場景——一朵綻放的蓮花。

優雅8花之韻Lady8Flower腕表融合雅克德羅的所有工藝,兩個圓環交迭成雅克德羅的標誌性數字8。8象徵著和諧、圓滿和無窮無盡。下方圓環上展現一隻展翅的蝴蝶,並提供兩種款式:第一款蝴蝶飾以半透明紅色琺琅手繪精彫蝶翼,搭配扭索雕紋(guilloché)表面;第二款點綴寶石,蝶身鑲嵌藍寶石,搭配雪花鑲嵌鑽石表面。上方圓環展現一朵蓮花,其上覆有藍寶石水晶穹頂鏡面。蓮花象徵寧和靜遠和清雅詩意,在眾多亞洲文化中被視為神聖淨潔之花。面盤上的蓮花精彫細琢,曲盡其妙:每一片花瓣皆精心彫刻,以使花瓣背面呈現完美的緞光效果,或逐一覆以琺琅。


(網路圖片)

此活動裝置展現神秘含蓄的花蕾或粲然盛放的芙蕖,非純粹僅是充滿詩意的自然奇景。只需按壓按鈕,蓮花便會徐徐綻放,露出鑽石花心。雅克德羅亦借由這款時計實現一項全新的技術創舉:將腕表機制與蓮花玩偶裝置同時嵌入尺寸未變的35毫米直徑錶殼中,並確保兩者互不干擾。錶殼亦精工細制,無論是尺寸選擇,還是鑲嵌點綴,每枚時計的明亮式切割或長階梯形切割鑽石皆嚴緊考究。

 


(網路圖片)

優雅8花之韻Lady8Flower腕表系列推出兩個表款,紅金款限量28枚。雅克德羅透過這兩款腕表與顧客分享箇中的神奇奧秘,即世代傳承、與時俱進的卓絕工藝和每每芳華綻放的花之魅力。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