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詩龍紫羅蘭花朵珠寶(組圖)

發表:2015-05-01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意玲瓏,夏日芳菲。春末夏初時節,天地萬物煥發出盎然生機與輕柔暖意。


(網路圖片)

為自然之永恆所感,寶詩龍(Boucheron)Pensée de Diamants系列,以精巧細緻的紫羅蘭花朵,向因循時間的流逝與季節變遷的大自然,獻禮永恆的愛、生命和自由。


(網路圖片)

Penséede Diamants項鏈

寶詩龍(Boucheron)的經典花卉圖案是紫羅蘭,自1875年沿用至今,Pensée de Diamants系列更以「光之手」的超卓工藝,賦予花朵以自由、真摯的生命,傳遞出別樣情思。


(網路圖片)

在花語中,Pensée寓意著對所愛之人的記憶與懷念。精彫細刻的白金戒指輕盈靈巧,雙層花瓣和中央花蕊令花朵栩栩如生、生動逼真,娓娓訴說著對摯愛經久不衰的真摯思念。


(網路圖片)

Penséede Diamants戒指中型款


(網路圖片)

花期年年,紫羅蘭嬌柔的花容中蘊藏著熾烈的生命,代代相傳。精美含蓄的PenséedeDiamants耳釘,為生命旅程中的不同守護者傾訴著深厚綿長的感恩之情。


(網路圖片)

Penséede Diamants耳釘小型款


(網路圖片)

問號項鏈由BOUCHERON寶詩龍於1883年創造,新穎獨特的造型獻給獨一無二的自己。雍容飽滿的白金鑲鑽紫羅蘭重疊纏繞,瑰麗高雅。花心的鑽石花蕊展現出工匠超卓的精細鏤空工藝,如同在陽光下盛放,美不勝收。


(網路圖片)

Penséede Diamants問號項鏈


(網路圖片)

Penséede Diamants戒指大型款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