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熠世 勞斯萊斯全新典藏車(組圖)

發表:2015-05-01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承了純正的英國製造血統和美學創意,專為生活在聚光燈之下、備受矚目的菁英人士而打造的,想知道這是哪一款新車問世?答案是勞斯萊斯(Rolls-Royce),2015年在上海國際車展全球首發「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車型(Phantom Limelight Collection)」,將超豪華汽車客戶定制推向新的巔峰,誕生和命名為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商務精英 舒適愉悅的駕乘之旅

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uller Otvos)表示,「對於當代成功企業家及商業精英來說,他們常常需要在不同公眾場合和角色中轉換。我們的設計師對這樣的需求進行了深入的研究,最終呈現了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伴隨著低調卻不失莊重的藍色幻影一路馳騁,商務精英們能夠充分享受輕鬆愉悅的駕乘樂趣,在最優雅舒適的氛圍中為每一個重要時刻做好準備。」


(網路圖片)

勞斯萊斯汽車客戶經常需要乘坐在幻影后座上穿梭於各種重要場合。Bespoke設計團隊深諳他們對於汽車移動生活的苛刻要求,秉承亨利·萊斯爵士「力臻完美」的品牌理念,挑戰自我,將完美的定義推向一個嶄新境界。


(網路圖片)

收納空間 隨身私物觸手可及

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背後的定制設計團隊深知,對於客戶來說,細心週到的人性化設計至關重要。為此,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精心為車主打造了完美的收納空間,讓一切隨身的私人愛物變得觸手可及。


(網路圖片)

為了打造極致奢華並舒適的駕乘空間,勞斯萊斯汽車的機械工程師、人體工學工程師與醫學專家深入溝通,研發出可以使身體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得到最佳休息的後座椅位置——增強型後排座椅。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最舒適的坐躺角度

增強型後排座椅擁有完美的27°傾角,讓頭部以最舒適的姿勢依靠在頭枕軟墊之上。當乘客落座,上等小牛皮包覆的電動腿部支撐自動調整為68%傾角,給座椅以完美支撐;而腳下會升起30%傾角的電動腳踏板,令身體每一個部分都得到充分的放鬆與休息。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車型採用獨特的九輻合金輪轂,車身腰線以貝殼白色與海軍藍色手繪而成。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車型全球限量25部,全球各地經銷商門店即日起開始接受預定。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