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厲害了 俄羅斯老漢竟用酒瓶建房子(組圖)

發表:2015-05-02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的Chelyabinsk有一座獨特的房子,全部都是由香檳的瓶子建成的。這座奇怪的建築是由居住在當地的手工藝人——52歲的Hamidullah Ilchibaev建成的。這座房子被稱為「PalaceOz」,這個地方現在是一個受歡迎的具有代表性的地區。

酒瓶建成這樣一座房子的想法並非臨時起意,Hamidullah一直對使用啤酒瓶和伏特加瓶子建造東西感興趣。他的孩子們一直很欣賞他的工作,並且鼓勵他建一幢房子。但他一直覺得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

Hamidullah的第二個兒子在18歲的時候不幸去世時,他決定建造一座這個男孩記憶中的房子。於是,他開始收集一些合適的材料。為了建造這座奇怪的房子,Hamidullah在3年的時間裏收集了12000多個空香檳瓶。一些是他以1盧布的價錢購買的,還有一些是附近餐館的捐贈。

他說:「當我開工的時候,我都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不同種類的香檳瓶。」他發現不僅瓶子的顏色各種各樣,質量也各有差別。他收集到的瓶子是不同形狀不同大小的,因此他使用一種特殊的玻璃刀將瓶子的頂部切斷使其有相同的大小。Hamidullah現在精通各種各樣的瓶子,他像一個專家,能夠正確的識別任何瓶子的直徑,精確到毫米。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他將這些瓶子像磚塊一樣使用,把他們堆砌在一個牢固的地基上。瓶子和瓶子之間他留了差不多一個手指的大小,在這之間加入一些能夠使瓶子固定的材料並且還能起到保溫的作用。從外面看,你可以看到瓶子富賦予牆獨特的綠色紋理。從內部看,就像是一個普通的房子,你不會發現牆壁是用玻璃瓶做成的。

如果你想知道這座房子是否堅固,Hamidullah十分確定這座房子的牢固程度,至少能夠100年不倒。事實上,如果一些瓶子打碎了更換也是十分容易的。有趣的是這座房子的建造成本是一般房子的五分之一。但Hamidullah說他並不在乎金錢,他只是想建一座他兒子想要的房子。

Hamidullah將他的傑作作為結婚禮物送給他的長孫。他的孫媳婦十分滿意,迫不及待的想要佈置家居。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