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寶幸運草長項鏈(組圖)

發表:2015-05-03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68年,首創的著名幸運草圖案,打下品牌經典印記。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推出全新Magic Alhambra®長項鏈系列,以珍珠貝母、縞瑪瑙、紅玉髓或鑽石鑲嵌的單枚幸運四葉圖案吊墜,向品牌世家的經典圖案致意。


(網路圖片)

醉人色彩和素材

四款全新項鏈,以閃亮色調演繹世家經典主題的美態,綻放絢爛色彩,增添完美姿采。象徵幸運的四葉圖案為每一襲霓裳和每一個場合鍍上美意。豐富多變的設計糅合從容而典雅的美感,以無比匠心點綴婀娜姿容。


(網路圖片)

譜寫一首大自然頌歌

Magic Alhambra單枚四葉圖案吊墜長項鏈,將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嚮往自然的主題精髓發揮得淋漓盡致,為豐美的大自然譜寫一首頌歌。系列每個款式均是美與善的典範。黃K金鑲嵌白色珍珠貝母代表溫柔婉約的女性美;象徵愛情的紅玉髓為頸項抹上溫暖的紅光;黝黑的縞瑪瑙如鏡子般折射萬丈光芒。寶石醉人的炫彩和獨特的色澤,源自世家嚴選素材的傳統,每一顆寶石均是卓爾質量的見證。


(網路圖片)

Magic Alhambra黃K金鑲嵌白色珍珠貝母款式,為春夏注入溫暖與甜美的氣息

項鏈輕繞手腕 變身瑰麗手鏈

全新長項鏈系列延續世家百變珠寶的傳統,配戴方式千變萬化:可作單圈或雙圈項鏈,甚至輕繞手腕,成為一串瑰麗手鏈,隨配戴者的一舉一動輕盈款擺,綻放獨特優雅的色彩。長項鏈亦可互相搭配,按心情和喜好,與Alhambra系列其他主題設計自由配襯,製造像護身符般獨特愉悅的幸運飾品。系列中各款雋永非凡的作品,共享喜悅幸福的神髓,以別具心思的配搭,融匯和諧的色彩和獨特的素材,幻化出無盡的風采。


(網路圖片)

Magic Alhambra單枚四葉圖案吊墜長項鏈,黃K金鑲嵌紅玉髓


(網路圖片)

Magic Alhambra單枚四葉圖案吊墜長項鏈,黃K金鑲嵌白色珍珠貝母


(網路圖片)

Magic Alhambra單枚四葉圖案吊墜長項鏈,黃K金鑲嵌縞瑪瑙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