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通功能在我身上的證實(圖)

作者:張成 發表:2015-05-04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1993年冬天,我請了一位姓蔣的中年氣功師到我家裡來談談氣功和特異功能等中的一些看法。人家給我介紹說他在氣功上造詣很高。

我的朋友把他領到我家就走了。他一見我就說我的腰椎和頸椎是扭了。我的頸椎病在八十年代末犯得很嚴重,也請不少名醫看過。我也知道我腰椎有問題,但一直認為是風濕性的,但他堅持我是扭傷的,而且是在23年前,我當時也不全然相信。同時他表示要給我把腰椎扭正過來,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也不好拒絕,就讓他治了。扭完後,我用手指再按原來痛過很多年的二脊椎間的地方,確是不痛了,這我才相信他的判斷是對的。因為以前雖然知道用手按那裡有些痛,但不影響行動,所以一直也未去管它。

同時,他給我講一個不讓外泄的秘密,他是鄧小平氣功醫治小組成員,共十多位高手,大家輪流給鄧發功,讓他維持生命。我不禁又想起老布希1992年批評美國媒體報導說鄧還有三個月生命的消息,而過了半年多鄧又在電視上出來了。後來我又知道這個消息是一個參加醫治鄧小平病症,臺灣的日本醫生泄露出來的,當時結論是他還能活三個月。我相信,後來鄧小平出現在電視上會使他們也墜入五里霧中了,因為這完全違反了西方醫學的「科學論斷」。其實,其秘密就是這些中國氣功高手為他延續了生命,同時蔣先生也說,這是用我們的命換他的命。

蔣先生離開我家後,我想了想他講的,23年前我扭了腰確實是非常有道理的,那時我正在干校勞動,記得我當時扭過幾次腰,是請我們干校一位祖傳傷科的技術人員給我治好的,看來,當時並沒有完全復位。

這個在我身上發生的事,也證實了宿命通功能的存在,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對我的歷史根本不瞭解,所以絕非推測。同時也可看到,宿命通可看到過去經歷的細節,這點再高明的算命和相面先生也達不到的。

現在,我們知道,在大陸不僅法輪功群體受到滅絕人性的迫害,而且所有除太極拳以外的氣功也被完全禁止,通過幾個氣功痞子和少數投機分子對氣功進行了不顧事實的污蔑,使全國老百姓「談氣色變」,對氣功噤若寒蟬,不敢多說一句。

如果說不少老百姓確實真不知道氣功真實情況,而這些中央領導,特別是當時的總書記江澤民對氣功怎樣延長了鄧小平生命幾年的奇蹟應該是一清二楚的。從中共傳統操作看,他應該是鄧小平治療小組的組長,按中共慣例,中共大人物的醫療,其家屬是不能決定的;只有建議權,決定權在專門中央治療小組,因而可以說江澤民應是決定用氣功治療來延長鄧小平生命的主要決策者。所以他應是對氣功在治療上的意義是清清楚楚的。而現在他卻反過來鎮壓法輪功,說氣功是「偽科學」,他完全明白自己是為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而造的彌天大謊。因而他也就是我國歷史上的「超級謊言家」,「騙子手」。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