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所有蠟燭兩頭燒的在職媽媽(組圖)

發表:2015-05-0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節快到了,這幾天小編看到了這個影片,真的道盡了在職媽媽的辛苦……加油!!

這是個日本在職媽媽的故事,但我想不管在哪個國家,在職媽媽的辛苦都是一樣的!!!故事是這樣的……


「大家辛苦了,我先下班了」


每天回家的路,幾乎都得用跑的


我們是在什麼時候決定,由我接送小孩呢?


「兒子發燒了,你可以先去接他嗎?」
老公:不好意思可能沒辦法,我還在開會……


「媽媽?」


「還有在發燒嗎?」


「兒子今天想吃什麼啊??」


今天的會議很重要,我還有很多事一定要在明天完成,但是現在診所都關了……


如果要帶兒子看醫生明天才能看……


「媽媽,抱抱」
萬一兒子明天還是發燒,就沒辦法上學了……


「兒子你還好嗎??」


也許可以找外婆幫忙,但外婆住太遠了,但明天我又不能請假……


希望明天可以預約到病童日托中心,但這樣我又得準備午餐,我沒時間啊……


今晚大概又不能睡了……


「媽媽,你還好嗎??」


我……還好嗎?


每天忙的焦頭爛額


不知道客戶滿不滿意


我有把工作做好嗎?我有照顧好兒子嗎??


我……有好好愛自己嗎?


「媽媽?」


「嗯,媽媽撐得住!!」


「我自己走吧!」「好,我們一起走!」


擁抱身邊所有的在職媽媽吧!!你們辛苦了!!

完整影片在這邊

小編以前也是個在職媽媽,完全可以體會在職媽媽的心情,每天蠟燭兩頭燒,擔心工作也擔心小孩。很多時候真的只要看到小孩天真的笑容,就覺得自己再累都可以撐下去!!爸爸們,母親節要到了,不要只記得跟自己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別忘了,你的老婆可是也很努力很辛苦的媽媽喔!!

各位在職媽媽一起加油吧!!!

責任編輯:淨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