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萬萬想不到!舊手機超多用途(組圖)

發表:2015-05-06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手機等數碼產品更新速度實在太快,剛掏空一個月工資買了個新手機,沒過幾天最新款又出來了。而且淘汰了的手機也捨不得扔,也是花大價錢買的。與其把舊手機賣了還不如把它變廢為寶,充分發揮其餘熱。

1.家庭安防攝像頭

當你不再需要你將舊手機或平板隨身攜帶,那麼可以將它放在家中的某個角落或窗台上,作為家庭安防監控或嬰兒監視器使用。目前市面上有大量的相關應用可以實現這個目的,不如iCamSpy、Presence和Manything都是非常強大的App,可以幫你保護財產安全或從別的地方遠程監控家中小baby的狀況。

2.MP3播放器

在智能手機普及之前,我們都會使用MP3播放器。儘管這些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已經被淘汰,但是依然可以播放立體聲的音樂文件,如果你想要為新買的手機節省電量,不妨將舊手機作為MP3播放器使用,同時也不必擔心來電會打斷你欣賞音樂。

3.電子相框

其實舊平板電腦還可以擺在家中作為電子相框使用,只要你選好適合的應用程序,並且前提是要連接好電源和禁用自動鎖屏。Dayframe在Android平台上是不錯的工具,可以將你社交網路上的各種照片導入到相框的圖冊中,而iOS平臺也有Picmatic在做同樣的事情。另外兩個平臺都有其它的應用可以做同樣的事情。

4.電子閱讀器

雖然手機和平板電腦與電子閱讀器不同,不是E-Ink屏幕,但是卻更有利於我們進行閱讀。iBooks和Play Books都可以同步Kindle或Kobo的官方清單,並且支持跨設備同步。你也可以利用舊手機或平板登錄Instapaper或Pocket這兩款應用來在線閱讀。

5.寶寶的玩具

如果家中有孩子,那麼舊手機或平板就非常適合給他們當作玩具使用。很明顯,應用商店裡有很多專門為寶寶設計的應用和遊戲,同時還能通過專門的家中控制軟體保證孩子過分沈迷。更重要的是,舊設備就算讓寶寶摔了碰了也不會心疼。

6.氣壓計

我們都知道最新的iPhone內置了氣壓感測器,但是就手機同樣可以通過安裝應用程序來查閱當地的天氣和氣候狀況。包括iOS平臺的Barometer和Android的Altimeter都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如果可以的話,你最好將它們掛在牆上。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