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之翼副駕駛曾在航班墜毀前演習過墜機(圖)

發表:2015-05-07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德裡亞斯·盧比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編譯報導)根據德國《圖片報》報導,3月份德國之翼航空航班在法國阿爾卑斯山上的墜毀事件是由副駕駛故意將飛機下降按鈕啟動,造成全機150人死亡。

根據飛機上的黑匣子記錄,3月24號副駕駛安德裡亞斯·盧比茨在啟動飛機下降按鈕之前將機長鎖在駕駛艙外面,從而改變了飛機從巴塞羅那飛往杜塞爾多夫的飛行路線。

法國航空事故​​調查處(BEA),預計在週三中午公布此次飛機失事的臨時報告。《圖片報》援引調查的消息稱,該報告顯示,盧比茨在飛機失事當天的出站飛行就進行過降低飛行高度的練習。

初步報告發現,盧比茨將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子公司德國之翼運營下的客機A-320的控制變為「不合理的下降了幾分鐘」。據《圖片報》報導,報告猜測盧比茨是故意想要摧毀這架飛往杜塞爾多夫的飛機。

「還不能排除盧比茨不僅是要練習飛機下降製造空難,而且是要實際執行這一行為,」根據該報告的結論推斷,《圖片報》說。

空難發生後,德國調查人員發現,27歲的盧比茨在這場悲劇發生之前已經由他的醫生簽署了病假單,他有嚴重的抑鬱症,而且在事發幾天之前,他的家用電腦上顯示他曾在網路上搜索過自殺的不同方式。

根據調查人員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岩石峽谷裡找到的駕駛艙語音記錄器顯示,盧比茨在機長帕特里克·桑得海默爾去廁所的時候把機艙門鎖上,然後將自動駕駛的飛機轉變為下降模式,並且在下降時增加了幾倍的飛行速度。被鎖在駕駛艙外的機長瘋狂地敲打著門喊「把門打開!」。幾秒鐘後,飛機就撞上了阿爾卑斯山。

BEA的報告將在法國時間週三中午發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