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簽證辦理必知的照片要求(圖)

發表:2015-05-09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想要申請去美國留學,那麼你就得辦理美國留學簽證。在辦理美國簽證需要提交一些個人材料中,其中照片就是比較重要的一項,下面介紹美國留學簽證對照片的要求。

美國留學簽證申請人只需提交一張,美國護照申請人需提交兩張相同的照片。美國留學簽證照片須滿足下面基本要求,否則不予接受申請。

1、照片拍攝必須於近6個月內;

2、照片背景必須為白色;

3、照片尺寸為2x2英吋(5x5厘米);

4、申請者頭部的垂直尺寸必須在1英吋到1又3/8英吋(2.5-3.5厘米)之間;

5、必須正對照相機,露出雙耳。

每位護照或簽證申請人的照片必須為近期(最近6個月)無邊框正面照片。

「正面」照片指申請人拍照時要正對照相機。申請人不能向下看或斜視,面部需佔整張照片的50%。

儘管由於髮型或頭巾的不同(參見下文的討論),很難嚴格對「面部」進行定義,但總的來說,是指申請人的頭部,包括臉和頭髮,上下從頭頂到下巴,左右至兩邊髮際。如露出耳朵則更佳。

關鍵要求是通過照片可以清晰地辨別申請人。

照片的尺寸為2x2英吋(邊長大約為50毫米的正方形),頭像居於正中。

頭部(從頭頂至下巴)在1英吋至1又3/8英吋之間(即25毫米至35毫米),眼睛到照片底部的距離為1又1/8英吋至1又3/8英吋(即28毫米至35毫米)。須為白色背景的彩色或黑白照片。照片應無邊框。

照片應被訂在或粘貼在DS-82(PDF-303KB)或DS-11(PDF-380KB)(美國護照申請)表格上,或相應的DS-156(非移民簽證申請)(PDF-159KB)表格上。如照片是被裝訂的,釘子必須盡量遠離申請人臉部。

如照片背景雜亂,有花紋或圖案,或呈深色,將不予接受。

頭巾或帽子只有出於宗教信仰原因必須佩戴時才予以接受,即便如此,也不能遮掩申請者面部的任何部分。

太陽鏡或其他裝飾品遮擋了面部(見上文對面部的規定),將不予接受,除非是由於醫療原因要求佩戴(如,眼罩)。如照片中的人佩戴傳統的面罩或面紗致使面目難以辨認,此類照片概不接受。

軍人、航空公司或其他人員戴帽子的照片不予接受。

申請人穿戴不具有明確宗教性質的部落、國家傳統服裝或佩戴其他頭飾的照片不予接受。

来源:鑫泉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