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FO專家公布羅斯威爾事件最新確鑿證據(圖/視)

發表:2015-05-09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部分專家認為「羅斯威爾事件」新照片為外星人的存在提供了不可否認的證據。 圖為幻燈片裡的外星人殘骸。(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浩然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7日報導,一批「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的新照片的公布,提供了外星人存在的「不可否認」的證據。

在本週召開的發布會上,UFO專家們向10000名觀眾展示他們經過五年的研究,證實「羅斯威爾事件」的真實性。但他們揭秘的是一份記錄片,而備受期待的「羅斯威爾事件」幻燈片並沒有公布。

記錄照片展示了在新墨西哥州發現的外星人遺體,它們由伯納德•雷(Bernand Ray)在1947年和1949年之間通過柯達彩色膠卷拍攝。儘管很多人認為這些照片造假,但還是再次激起了對外星人曾秘密降落美軍羅斯維爾秘密軍事基地「51區」的理論。


當年在亞利桑那州閣樓上發現的原始照片(網路圖片)

原始照片最初是在亞利桑那州的一個閣樓上,它們在一個放有前總統丙•克勞斯貝(Bing Crosby),克拉克·蓋博(Clarke Gable)和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Eisenhower)的照片的箱子裡。

墨西哥著名UFO專家賈梅•冒叁(Jamie Maussan)認為這些照片一定是真實的。因為在拍攝時,外星人的輪廓並沒有顯現出來。「這些照片可以讓我們確認外星人來過地球這一事實。」他說,「這就是展示兩個幻燈片和兩個透明膠片的至關重要的原因——從中我們可以看到非人類的特徵。」

美國第六為登月的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出席了本次活動,並表示他相信照片是真實的。然而也有很多人認為,這個門票高達350美元的揭秘大會只是在作秀。不明飛行物調查報告的作者奈傑爾·沃森(Nigel Watson)告訴《每日郵報》的記者,「依然有很多懷疑論者在質疑照片的真實性。」


有不少人把外星人的照片和木乃伊的照片相對比,下圖為羅馬幼兒木乃伊的照片,上圖為「羅斯威爾事件」幻燈片裡的外星人(網路圖片)

展示會上還跟蹤了一個今年2月流出的一段20世紀40年代美國士兵捕獲外星人的視頻。紐西蘭的一個Uncensored雜誌逐楨分析了該視頻的真實性,表示確實證明了外星人的曾到訪美軍秘密軍事基地「51區」。但也有一些專家認為所謂的UFO新影像,不過是電影解刨外星人(Alien Autopsy)的截圖。「幻燈片最終會被證明是一場騙局。」


這是1995年被解禁的羅斯維爾事件的照片之一(網路圖片)

羅斯威爾事件,是指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發生的著名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儘管美國軍方認定墜落物為實驗性高空監控氣球的殘骸,但該計畫(Project Mogul)當時尚屬絕密而沒有當即公開細節;而許多民間UFO愛好者及陰謀論者則認為墜落物是外星飛船,其乘員被捕獲,整個事件被軍方掩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