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仕女最愛 迦堤3D立體水晶腕表(組圖)

發表:2015-05-1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由香港藝人黃伊汶引進亞洲的Galtiscopio迦堤手錶,先從香港開始一路紅到臺灣,港臺藝人如周慧敏、莫文蔚、梁詠琪、陳慧琳、張柏芝、容祖兒及杜德偉等許多明星,甚至日本流行天後濱崎步都愛不釋手。因為在Galtiscopio迦堤的世界裡,童趣與夢想被視為孩提時的珍貴印記。兒時的那只搖搖木馬,儼然成了回不去的童年,成為每個人心中最珍貴的回憶。迦堤的童真木馬系列表款,見證迦堤的創意是具有不凡的完美魅力,而這來自法國的水晶腕表品牌,以3D立體水晶結合手錶,展現最具創意的設計,顛覆與眾不同的珠寶腕表,賦予立體水晶腕表的高佩戴性,讓人們輕易將童夢帶著走,讓每個人更能「享受時間」。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迦堤表不僅是可做時間上的工具,同時也能成為時尚的配件,是許多演藝名人穿搭造型的必備單品之一,品牌進入臺灣之後在娛樂界依然受到許多藝人、名人的愛戴。如大馬影帝暨臺灣新生代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在迦堤臺北忠孝SOGO開店活動中就表示說:「我平常都有配戴手錶的習慣,在工作之餘我也會研究一些表,考量我的身高,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大表面的表款,這樣穿衣服的比例是好看的。而我本身很喜歡創意設計類的產品,之前注意到迦堤表,因為那只木馬是以立體作呈現引發我的興趣。我喜歡玫瑰金系列的童真木馬表,運用立體水晶去呈現表盤的創意,是比較少見也比較獨特,而表框是近年都很流行的玫瑰金,黑金相呼應之下,襯托出的氣質,我覺得滿符合我的個性。迦堤表對我來說,它不單單只是拿來看時間,它也能成為我穿搭的配件,因為它的設計很搶眼,不管四季任一變換,穿著如何奢華或簡約,迦堤表一上手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省去配件的煩惱。」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迦堤每隻腕表皆由瑞士師傅們由手工鑲嵌製作,選用淨透無暇的SWAROVSKI水晶,在各個表盤細節上皆可感受工匠們細膩的手工藝。迦堤以童話與夢想為出發,在設計上風格多樣,無論木馬、小熊、兔子、蝴蝶和豹紋等系列,皆融合優雅的法式品味,提供型男仕女們不同的浪漫選擇,完美展現3D立體水晶腕表的品味,療愈許多遺忘童年的都會人,迦堤的出現,讓童話再陪伴人們創造美好的回憶。而今年新款則有象徵希望與夢想的汽球系列,星座系列,花朵蝴蝶和珍珠系列,每一種立體圖案都讓人感受到無比浪漫夢幻的甜蜜,加上有各種顏色的錶帶可供配搭,會是日常穿著搭配上非常容易穿搭得時髦單品。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責任編輯: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