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基督教坐大 浙江禁十字架立教堂頂上(圖)

發表:2015-05-11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11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一年多來,浙江省持續大規模強拆教堂十字架,日前又發布《浙江省宗教建築規範》,對教堂十字架進行各種限制。有教徒認為,這是違反憲法的規定,是要為當地政府強拆教堂十字架找一個所謂的法律依據。


禁十字架立教堂頂上

5月5號,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和浙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聯合發布關於徵求《浙江省宗教建築規範》(徵求意見稿)意見通知,在5月20號前徵集意見。這個意見稿中規定,今後十字架的放置都不能立於教堂頂上,而要貼附在教堂正牆面上。

美國華人教會牧師郭寶勝認為,當地政府這是在為強拆教堂十字架找所謂的法律依據。

美國華人教會牧師郭寶勝:「這個是既定的一個方針,一個是它要遏止浙江地區迅猛發展的基督教的這種勢力、這種影響,另外一個就是它的基督教中國化的一個政策,教堂中國化的問題,要鏟除十字架,改造基督教為其所用。」

浙江省從去年初開始的拆除教堂十字架行動,仍在大規模進行,其中溫州地區是重災區。山東基督徒方先生表示,基督教代表西方文化,崇尚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所以中共政權很害怕,對基督教的打壓一直存在。

山東基督徒方先生:「溫州這個地方成為中國的耶路撒冷,他們(中共)心裏都害怕了,他們所做的這些甚麼規定都是違憲的,十字架是外在的,裡面的更是要改變基督徒的最基本的信仰,以致於基督徒成為政府的工具。」

據瞭解,浙江拆除教堂十字架都是以違法建築的名義進行,其實很多教堂及其十字架都是在政府審批之後建造的,並不是違章建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