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龍鳳胎受洗 盤點全球王室寶寶(組圖)

發表:2015-05-12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國王室的小公主和小王子生下來就受無數人的喜愛,讓我們一起看看各國王室公主和王子們寶寶時期的萌照。

英國

英國凱特王妃5月2日順利生下小公主夏洛特,替喬治小王子添了個妹妹,全世界都對這個王室新成員十分期待,也使英國王室的人氣再度高漲。


英國小王子喬治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長子──喬治王子。


2015年5月2日,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剛出生的女兒夏洛特公主,喬治小王子的妹妹。

摩納哥

摩納哥王室的龍鳳胎——小公主Gabriella和小王子Jacques,5月10日他們在教堂接受洗禮。父親是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母親查倫王妃曾是南非游泳冠軍,素有南非泳壇「美人魚」之稱。祖母還是著名的美國電影演員、奧斯卡獎獲得者格雷斯凱利。


摩納哥王室的龍鳳胎——小公主Gabriella和小王子Jacques。


5月10日,小公主Gabriella和小王子Jacques在教堂接受洗禮。


摩納哥卡羅琳公主之女:亞歷山德拉公主。


摩洛哥小王子穆雷-哈桑和小公主拉拉·哈迪賈。

荷蘭

荷蘭現任君王為威廉──亞歷山大國王,2013年他接替母親畢翠克絲女王出任國家元首,是荷蘭1890年以來的首位男性君主。他和麥西瑪王后育有三女,分別是凱薩琳娜──艾瑪莉亞公主(Princess Catharina──Amalia)、艾莉希亞公主(Princess Alexia)和阿麗亞娜公主(Princess Ariane)。其中現年11歲的凱薩琳娜──艾瑪莉亞公主是荷蘭王位的首位繼承人。


荷蘭麥西瑪王妃抱著長公主凱薩琳娜──艾瑪莉亞公主參加教會的洗禮儀式,艾瑪莉亞公主是荷蘭王位的首位繼承人。


2007年10月20日,荷蘭威廉王子和麥西瑪王妃和他們的孩子,公主凱薩琳娜·艾瑪莉亞、艾莉希亞,一同出席妹妹阿麗亞娜公主的洗禮儀式。


當地時間2010年9月11日,荷蘭Tiel小鎮,小公主Alexia和Ariane參加水果大遊行,吃起蘋果來很是可愛。


荷蘭王儲夫婦的三個女兒


2012年12月23日,荷蘭三位公主凱薩琳娜(中)、艾莉希亞(左)和阿麗亞娜(右)慶祝聖誕節。

比利時

比利時王儲菲利普王子在2013年7月21日正式繼承王位,成為國王菲利普一世,為比利時第七任國王。他和妻子瑪蒂爾德王后共育有四名子女,分別是伊莉莎白公主(Princess Elisabeth)、加布裡埃爾王子(Prince Gabriel)、埃曼努爾王子(Prince Emmanuel)和埃萊奧諾雷公主(Princess Eleonore)。其中伊莉莎白公主是比利時王位的第一順位繼承人。


2008年4月18日,比利時王室新生公主埃萊奧諾雷在醫院裡(生於4月16日),她的姐姐伊麗莎白公主(右)和哥哥加布裡埃爾王子(左)抱著親吻她。


比利時小公主伊麗莎白。

西班牙

西班牙費利佩國王和萊蒂齊亞王后育有兩女,萊昂諾爾公主(Princess Leonor)和索菲亞公主(Princess Sofia)。費利佩國王2014年正式登基之後,現年9歲的萊昂諾爾公主也因此受封為女親王,成為歐洲年紀最小的王位繼承人。有著金色捲髮、藍色眼睛的萊昂諾爾公主在國際間人氣很高,被德國雜誌《Bunte》的讀者們選為最受喜愛的王室孩子。


2006年6月7日,西班牙王儲費利佩和王妃萊蒂齊亞之女萊昂諾爾公主。


2007年5月04日,萊蒂齊亞王妃抱著初生的第二個孩子索菲亞公主離開醫院返家。


2007年7月30日,西班牙女親王萊昂諾爾公主出席第26屆西班牙國王杯帆船賽時的可愛模樣。


西班牙王儲費利佩和萊蒂齊婭王儲妃的女兒:小公主萊昂諾爾和索菲亞。


西班牙王儲費利佩和萊蒂齊婭王儲妃的長女:萊昂諾爾公主。


西班牙公主:萊昂諾爾。


西班牙王儲費利佩和萊蒂齊婭王儲妃的女兒:小公主萊昂諾爾和索菲亞

丹麥

弗雷德里克王儲是現任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之子,他和妻子瑪麗王儲妃共有四名子女,2005年10月15日出生的第一個孩子克里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緊排在父親後面,成為丹麥第二位的王位繼承人。其後還有三名弟妹,分別是2007年出生的伊莎貝拉公主(Princess Isabella),2011年誕生的龍鳳胎文森特王子(Prince Vincent)和約瑟芬公主(Princess Josephine)。


2007年1月21日,丹麥克里斯蒂安王子受洗,他在2006年10月15日出生,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和瑪麗王儲妃的長子,丹麥王位的第二順位繼承人。


2007年7月1日,伊莎貝拉公主進行洗禮儀式。公主伊莎貝拉2007年4月21日出生於哥本哈根大學醫院,是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和瑪麗王儲妃的第二個孩子。


2011年4月14日,丹麥王儲妃瑪麗(左)和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抱著他們的第三和第四個孩子,雙胞胎──文森特王子和約瑟芬公主在洗禮儀式之後。


2012年5月20日,丹麥瑪麗王妃(Princess Marie)和雅典娜公主(Princess Athena)參加教會的洗禮。


丹麥小王子文森特。


丹麥王子:克里斯蒂安

瑞典

瑞典目前的國王為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王儲為長女維多利亞公主(Princess Victoria),她和駙馬丹尼爾親王的掌上明珠,目前3歲的埃斯特爾公主(Princess Estelle)是瑞典第二位的王位繼承人。


2012年2月27日,瑞典埃斯特爾公主為王儲維多利亞公主與夫婿丹尼爾的第一個孩子。圖為埃斯特爾公主出生4天的照片。


2012年5月22日,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左)抱著女兒埃斯特爾公主於皇家禮拜堂的洗禮儀式中。


瑞典維多利亞女王儲的女兒埃斯特拉。


瑞典公主:埃斯特爾

挪威

挪威現任國王為1991年1月17日登基的哈拉德五世,其子哈康為王儲,哈康王儲和梅特王儲妃育有兩個子女,第一個孩子英格麗.亞莉姍德拉公主(Princess Ingrid Alexandra)出生時受到全國矚目,目前是挪威王位的第二繼承人。第二個孩子是塞維爾王子(Prince Sverre Magnus)。


2006年1月21日,挪威英格麗公主的兩歲生日,她是王儲哈康王子和梅特王儲妃的長女,挪威王室的第二順位繼承人。


挪威王儲哈康·芒努斯和王太子妃梅特·瑪麗特的長女:小公主英格麗德·亞歷山德拉。


挪威小公主英格麗德·亞歷山德拉和小王子斯維爾·瑪格努斯。


挪威小公主英格麗德·亞歷山德拉和小王子斯維爾·瑪格努斯


挪威王子:瑪格努斯

日本

日本目前為明仁天皇在位,他和美智子皇后的兩子──皇太子德仁親王和弟弟秋篠宮文仁親王為皇位繼承的第一順位和第二順位,皇太子德仁和妻子雅子妃育有一女──敬宮愛子內親王,依日本皇室規範,只有男性皇族才擁有皇位繼承權,故第三順位皇位繼承人目前為文仁親王和紀子妃之子悠仁親王。


2004年11月17日,日本德仁親王和雅子妃的獨生女愛子內親王微笑著。


日本小公主愛子。


2008年8月26日,日本悠仁親王,為文仁親王和紀子妃的兒子,2008年9月6日是他的兩歲生日。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