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也能惹來命案 陝西男子當街錘殺鄰居母子(圖)

發表:2015-05-13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放鞭炮也能惹來命案,陝西男子當街錘殺鄰居母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3日訊】5月12日7點半左右,四川榆林市一男子手持鐵錘將送兒子去幼兒園的鄰居母子當場打死,孩子的姑姑在阻攔當中也被打傷頭部。隨後,男子爬上一堵十米多高的牆頭意欲自殺,但未達成。

據瞭解,被害女子樊某和犯罪嫌疑人謝某是鄰居,樊某丈夫在世前兩家因瑣事曾產生糾紛。5月12日上午,為了送兒子前往離家不遠的幼兒園,樊某必經過鄰居謝某家門口,然而等候在此的被謝某攔住,發生慘案。

樊某的外甥女稱,她與舅母家住得不遠,事發當時,聽到鄰居喊她說,舅媽和孩子被人打了。「我趕忙往我舅媽家的方向跑,老遠就看到我舅媽和孩子都倒在地上,他拿個錘子正朝我舅媽的頭上砸。」

看到這一幕後,樊某的外甥女喊來居住在周圍的親戚,並報警。「我三姨(樊某的婆家三姐)跑過去阻止時,也被他砸傷了頭,現在正在醫院搶救。」

現場圍觀的居民稱,事發後,犯罪嫌疑人謝某就騎坐在壩牆外側高約10米,內側高約1.5米。「已經在那呆了兩個多小時了,看他的姿勢,是準備隨時往下跳了。」

據樊某的親戚和鄰居瞭解到,發生這樣的慘案是源於2013年的那場放炮事件。「就為了放炮那事,就把人活活打死,孩子還那麼小,怎麼能下得了手。當時我舅舅還活著,過年那天晚上大家都出來放炮,謝某就說我舅舅在他家牆根邊放炮,把牆根炸開縫了。兩人因此發生爭執,還報了警。」

樊某的外甥女錶示,從那以後,謝某就不停地找事,經常把垃圾扔到我舅舅家院子裡。鄰居劉師傅稱,5月11日晚上,謝某和樊某吵了幾句,鄰居們還看到謝某在事發的地方轉悠了半天。

從眾多鄰居口得知,32歲的樊某性格很好,與人為善,一對兒女聰明可愛。而對於謝某鮮少有人和他深交,儘管謝某居住在此已幾年,除瞭解他是佳縣方塌鎮人、離異獨自居住之外,很多鄰居甚至叫不上他的名字。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