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減掉小肚腩(圖)

發表:2015-05-14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明明身材很好,可由於辦公室久坐,小肚腩就成為很多愛美女性的心病。這裡教您一套簡易健身操,只需在茶餘飯後堅持練習,就可以恢復平坦的小腹,擁有動人的曲線。

如何減掉小肚腩

按摩耗熱量。

方法:雙手伸直,互相交疊擺在肚臍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對準肚臍,男左手在下、女右手在下。稍稍吸氣後收小腹,雙手順時針揉36圈,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摩擦時會感覺到手掌和腹部微熱,使腹部脂肪燃燒起來,消耗熱量。

拍打除脂肪。

方法:手指自然放鬆張開,輕輕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輕柔地拍,就像吃飽飯拍嬰兒的背部一樣。然後大拇指先往手心內收,其餘四指握拳,稱為空拳,用空拳輕輕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效果更好更深入。

吸氣瘦小腹。

方法:雙手抱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先快速地用力吸氣,同時雙手向上提,然後吐氣放鬆。以拍打功配合吐納氣法是最激烈的一式,就像突然要跑百米,腦部一下子吸入太多氧氣會感到眩暈。

揉捏去肥肉。

方法:雙手微微張開如龍爪狀,輕輕揉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區域。小腹右上方是肝膽、脾,胃居於小腹中間,揉捏肝膽去脂肪、揉捏脾胃去肥肉。

中醫減肚子按摩五步走

1、瘦腰團摩法:

減肥者取站立的姿勢,用四指指腹或是全掌從肚臍開始,由內向外畫圈,順時針按摩腹部3∼5分鐘為一個循環,一般需要5個循環左右便會有效果,腹內有熱感,是脂肪在燃燒的信號。

2、瘦腰推摩法:

按摩者仰臥,全身肌肉放鬆,一側手臂用力按摩,用一指禪推法與按摩法配合,推摩上脘、健裡、中脘、氣海、關元等穴位,每穴推摩1分鐘,以推摩完這幾個穴位為一個循環。每次以3個循環為準。

3、瘦腰叩振法:

姿勢同2,將雙手五指併攏,然後有節律地輕輕叩擊腹部,力度由輕漸重,速度由慢漸快,時間約2∼3分鐘為一個循環。然後再用單手掌放於肚臍部,作靜止震顫約1分鐘。

4、瘦腰揉捏法:

體位同上,將拇指指腹和其餘四指指腹相對,從上至下將腹壁脂肪組織輕輕提起,然後輕輕揉捏,時間約為3∼5分鐘。

5、瘦腰推運法:

站立姿勢,先用雙手掌分別從前胸劍突開始,斜向兩側沿肋骨分推至小腹,再用全掌在腹部兩側從上至下直推3∼5遍為一個循環。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