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學生書包翻紅,沒想到明星設計師也著迷(組圖)

發表:2015-05-1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款英國翻紅手工書包Cambridge Satchel,外型方正硬挺,牛皮質地,單肩揹帶亦可調整為雙肩背,劍橋包看上去並無特殊之處,反而有一種復古再現的時空穿越感。


(網路圖片)

為了女兒的學費 自創手工書包

劍橋書包公司成立於2008年,由居住在劍橋的弗裡達-托馬斯(Freda Thomas)和她的女兒茱莉-迪恩(Julie Deane)共同經營。起初,茱莉因為找不到一款適合自己孩子上學用的書包,便在自家廚房和母親弗裡達一起設計出這樣一款包,請工匠製作。後來,她在學校門口擺個小攤,為兒女賺學費。最初,茱莉認為這個手工包就是賣給中小學生的,就像是哈利-波特和赫敏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裡背的書包,卻沒想到後來連大人也很喜愛這個包包。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她們設計的手工書包,正符合人們對懷舊的喜愛。被街拍、被大牌邀請合作、被帶入時裝周、繼而被全世界奉為「It Bag」,藉著時尚界這股風潮,成為品牌傳奇的成功故事。


(網路圖片)

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生產的手工復古包,於2012年迅速在時尚界走紅,其設計讓客戶有懷舊和美好回憶的感覺,喚起了消費者對經典復刻款的熱潮,成為英國最潮的皮包。Cambridge Satchel的皮包的設計加入了現代元素,顏色多元而且有不同款式,堪稱英國經典。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英國劍橋包公司創始人Julie Deane。(網路圖片)

在全球掀起一股風潮

創辦人茱莉.丁恩與母親僅以600英鎊起家。初期她和母親佛瑞達有兩年時間都在家中餐桌上工作,茱莉特別去學網頁設計,自己拍攝照片,接受客戶下單。剛開始一週只有一個訂單,但是堅信自己一手打造出的好產品,生意一定會好轉,現在不僅有專屬工廠,每天生產900個皮包,堅持全部在英國製造,員工人數已超過100人,行銷全球120個國家,而且供不應求。2013年營業額已達1,300萬英鎊,在全球掀起時尚風潮,成為快速成長的時尚王國。


(網路圖片)

自行車為標誌圖案 貼近英國常民生活

除了產品定位清楚明確推動名氣之外,在設計商標時,茱莉選擇了用自行車圖型因為自行車是許多劍橋居民代步的工具,很有代表性。皮包上的金屬扣環會有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的自行車標誌圖案,皮包後面也有壓印的品牌名稱和標誌,同時皮包上會有掛牌和專用防塵袋。深紅色與栗棕色是最暢銷的顏色。


2012年,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和倫敦著名印花品牌Basso & Brooke推出聯名限量系列。(網路圖片)

與名設計師合推限量包

除了最傳統的設計,茱莉和設計團隊也推出不同顏色與造型,並有不同尺寸,如皮包上方設計拉鏈、吸鐵扣,方便使用,她曾先後與知名品牌Comme des Garçons、英國著名設計師薇薇安.維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等合作推出限量皮包,還有包括模特兒Alexa Chung,女演員艾兒芬妮(Elle Fannin),艾瑪史東(Emma Stone)等粉絲,都提高The Cambridge Satchel的知名度。


(網路圖片)

The Cambridge Satchel經典包零售價從99英鎊起跳,男性用的手提包和背包最貴價格在215英鎊左右,茱莉堅持,皮包款式大眾化,價格要親民,不讓消費者有「高攀不起」的感覺,擁有一個好質感的手工皮包不應是少數人的專利。熱愛這品牌的顧客表示,皮包不僅時尚感十足,復古中有現代元素,非常實用,皮包內部可以放很多物品,皮包愈用愈好用,獲得消費者肯定。

現在的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已具備全球連鎖店經營規模,除了在劍橋與倫敦各有一家專賣店,10月初並在倫敦的科芬園開設旗艦店,緊鄰科技名牌蘋果旗艦店旁。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