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在法國泡泡宮殿秀2016早春度假系列(組圖)

發表:2015-05-1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Christian Dior2016早春度假系列秀走秀於法國泡泡宮殿(The Bubble Palace)盛大登場,Raf Simon汲取了烏托邦的意象,結合了海洋、陸地還有天空,將未來的氣息透過獨特的樣式設計完美呈現,選擇法國南部夠借用此地的獨特風景以及回憶,從當地的風主民情汲取靈感,傳統與工藝設計相互依托,針織和編織的手工技法也成為亮點,運用皮草針織、金銀色的絲質麵料重新組合,在此工藝之下所打造的單品,也讓我們感受到最純粹的蔚藍海岸以及自然情懷。

Christian Dior這次的辦秀地點就顯得很是特別,因為這座泡泡宮(Le PalaisBulles)造型實在有夠新穎獨特,又是在法國南部毗鄰戛納的泰晤勒·蘇·梅度假村(Theoule-sur-Mer)的一座懸崖上,這麼特別的一個地方用來辦時裝秀,必然是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網路圖片)

92歲高齡的著名的服裝設計師皮爾·卡丹(Pierre Cardin)是泡泡宮的擁有者,作為場地的主人,他也在現場觀看這場服裝秀。他為什麼會借資金的房子給Dior辦秀呢?因為他和Dior也是有著不小的關係的,他曾於1946年至1949年期間在Dior任職,曾是Christian Dior的設計助手。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