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起來!12個很實用的化妝小訣竅(組圖)

發表:2015-05-1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關於化妝這門美麗的技巧,也許你已經有一套獨門秘方或是習慣的模式,但化妝技術日新月異又五花八門,肯定有些方法是你還不知道的。底下這些讓你更好上手的化妝訣竅,一起來看看,你一定能從中學到一些新的小技巧!


(網路圖片)

1.打火機會是修飾筆尖更好的器具

比起小刀或小削鉛筆器,打火機會是修飾筆尖更好的器具。利用打火機能更敏銳的修飾眼線筆或眉筆的筆尖,在火焰下燃燒一秒後再冷卻15秒,就能修飾出好畫的完美筆尖形狀。


(網路圖片)

2.珠光效果持久 先在眼皮畫上一道白色眼影

在畫眼影前,先在眼皮上畫一道白色眼影,如此能讓你後來畫上的眼影帶有亮彩珠光的效果,眼影的顏色也能更持久。

(網路圖片)

3.煙燻妝的快速畫法

在眼窩尾端用眼影筆畫上hashtag的」#」字號後再用手暈開,就快速畫好自然的煙燻妝眼影囉。

4.湯匙是意料之外的好幫手

從現在開始,湯匙不再只有吃飯喝湯的功能,它還可以用來幫助你化妝!從沒想過吧,湯匙的弧度與把柄是用來化眼線的絕佳器具,刷睫毛時也剛好符合睫毛捲翹的角度、並避免睫毛膏沾到眼皮上,手拙的女孩千萬要學起來。


(網路圖片)

5.用吹風機加熱睫毛夾,讓你的睫毛更容易捲翹

其實這就跟燙頭髮的原理一樣,在刷睫毛之前先用吹風機加熱睫毛夾,如此一來可以讓你的睫毛更容易捲翹。


(網路圖片)

6.髮夾可以用來幫助塗假睫毛膠


(網路圖片)

7.蜜粉可以讓唇色更持久

將蜜粉塗在嘴唇上,可以讓唇色維持的更持久而不易掉色。記得要隔著一層薄薄的衛生紙再壓蜜粉,如此才不會因為蜜粉太厚而蓋掉原本的唇色。


(網路圖片)

8.在上唇唇峰的位置畫個」X」

在畫口紅前先在上唇唇峰的位置畫個」X」形,沿著」X」慢慢畫出完美唇形。


(網路圖片)

9.蓋掉黑眼圈

在眼睛下方以遮瑕膏或粉底畫出三角形的形狀,慢慢推開後就能蓋掉惱人的黑眼圈。


(網路圖片)

10.用筆當依據找出臉頰骨位置

要畫對腮紅就必須先找出臉頰骨的位置,利用筆狀物的道具一比就可以輕易找出臉頰骨位置。


(網路圖片)

11.把握好臉部亮處及暗處,讓五官更立體

講究的臉妝在上好妝底後,還可以利用深淺色的粉底修容,可以參考上圖的位置塗抹顏色不一的粉底,立刻就能五官輪廓更加立體。


(網路圖片)

12.隨身攜帶吸油麵紙

千萬別讓出油的臉部毀了你精心畫好的妝容,別忘了隨身攜帶吸油或一般面紙,補妝之餘也要隨時注意臉部是否出油。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