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計畫審查期間「裝瘋賣傻」玩心機(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5-05-19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原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畫自去年12月22日正式落馬後,其接受內部審查的情況一直不為人知。香港媒體近日披露,令計畫非常有心計,在審查期間大玩心機,常裝瘋賣傻,頻出醜態。

港媒披露令計畫審查期間玩「心機

香港《動向》雜誌5月號披露,在接受中共內部審查期間,令計畫大玩心機。在審查初期刻意展現非正常的言行舉止和精神狀態,並曾自稱大腦一片空白,希望立即死亡離世等等。

報導稱,在正式落馬後,令計畫曾先後三次「入住」中共武警總醫院精神病症特別病房。今年4月下旬,令計畫的關押所在地——北京北郊招待所特別安排精神病症醫護組專門負責觀察和治療令計畫的「病症」。

中共專案組工作人員曾懷疑令計畫是故意以裝瘋賣傻方式對抗審查。因為午餐後,令計畫經常唱中共「紅歌」和毛澤東的「語錄歌」等。他不但自唱自演,還有時故意對監管工作人員哈哈大笑說:「沒事,沒事,你們辛苦了,去休息吧,去看電視。」或是故意發瘋癲說:「回家喝上兩杯,我給錢。」

在晚上睡眠時候,令計畫還高喊兒子令谷和胞弟令完成的名字。對於令谷,令計畫喊道:「害得我和你媽好慘,你走了3年,爸媽每天惶惶中度過。」

此外,審查工作人員還發現令計畫經常觀察監管人員的行蹤,並選擇時機假借夢話來表示不滿:「我沒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陸媒揭令計畫落馬原因

2014年12月22日晚8點,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中共黨媒新華社幾乎同時宣布令計畫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被調查。僅2分鐘後,親近習近平陣營的大陸媒體《財新網》發表了《令計畫接受組織調查》一文。全文不僅梳理了令計畫的仕途之路,還披露了令計畫落馬的原因。

文章指稱,繼蘇榮、徐才厚、周永康之後,令計畫是近半年來被正式宣布落馬的第四個中共高官。從權勢來看,令計畫排在他的政協同事蘇榮之前,與執掌軍隊政治大權的徐才厚差可比擬。以致許多人認為,他擁有政治局常委級別的隱形政治後臺。

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夕,曾有內部人士對外界透露,本有希望進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令計畫,在2012年8月突然轉任相對不重要的中央統戰部,已顯示其仕途出現重大轉折。

在中共十八大後,令計畫果真沒能進入政治局,甚至還喪失了其代表副國級領導身份的書記處書記職務,只是在次年的中共「兩會」當選第十二屆政協副主席。

文章沒有直接點明其中內因,但卻拿出《北京青年報》2012年3月18日的一則新聞報導:「今天凌晨4點左右,海淀保福寺橋北四環西向東輔路,一輛法拉利轎車失去控制,先撞到了路邊南牆後又撞到了路中隔離帶。整車化為兩截,車上三人飛出車身5米開外,一死(男)兩傷(女)。」

《財新網》引述了多名知情人士的消息證實,上述死者是令計畫24歲的兒子令谷,當時正在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畫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畫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經公開資料查證,12月6日被宣布移送司法的周永康,2007年10月20∼2012年11月20日在任。恰與《財新網》所說的時間有交集,因此可斷定在2012年3月18日令谷車禍身亡後,令計畫與周永康「結盟」並對其有所承諾,以保其度過涉薄熙來案危機。

「政治同盟」周永康怕死 假借夢話探聽案情

據香港雜誌《爭鳴》2月號引述中共政法委內部消息,在2014年7月29日被正式宣布立案偵查到12月6日被宣布移送司法處理期間,周永康層先後5次尋機向專案組探聽其是否會被判處死刑,甚至不惜利用假借說夢話的方式試探,暴露出周永康貪生怕死的個性。

自2014年12月5日,周永康被正式宣布開除黨籍及移送司法處理後,中紀委就提出要將周案做成鐵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