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小姐 華裔女孩獲加拿大賽區后冠(組圖)

發表:2015-05-19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世界小姐 華裔女孩林耶凡獲加拿大賽區后冠。(網路圖片)

世界小姐加拿大區的決賽(Miss World Canada)5月16日在溫哥華舉行,多倫多華裔女孩林耶凡(Anastasia Lin)在眾多候選佳麗當中脫穎而出,榮獲冠軍,將代表加拿大參選世界小姐。


2015世界小姐 華裔女孩林耶凡獲加拿大賽區后冠。(網路圖片)

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代表林耶凡,出身中國南方,13歲時移民加拿大,在大學攻讀戲劇表演和國際關係雙學位,已參加過20多部影視劇的演出,其主演的電影《前生緣》曾榮獲兩項國際電影節大獎。


林耶凡說自己所喜歡的角色是「無論面對何種逆境、悲傷都從不放棄希望的人。」

林耶凡在電影中演出的題材,大多是講述真實發生在中國的人權侵犯事件,人物的原型,很多是曾經在勞教所遭受人權侵犯的受害者。她表示希望把加拿大的自由精神傳遞到更多的人。「無論面對何種逆境、悲傷都從不放棄希望的人。」──這樣的角色是她所喜歡的,林耶凡說:這些人的精神讓我的心中充滿光明,我希望用這種光明去驅散更多人心中殘存的黑暗」。


表現每個人內在的獨特之處,才是「有意義之美」的體現。(網路圖片)

2013年林耶凡參賽時她決定放棄參與泳裝比賽,原因是不希望暴露的泳裝引起受性侵受害婦女的創傷記憶,當年她獲得了季軍。2015年大賽主辦方取消了「泳裝比賽」環節,林耶凡感謝主辦方,不僅把參賽對象範圍擴大了,不只是集中在選手的外貌,而是更注重於參賽者的優秀內涵和素質,更符合比賽的宗旨,表現每個人內在的獨特之處,才是「有意義之美」的體現。


林耶凡獲獎時表示:「希望通過參賽,發掘內心的美麗,要激勵那些仍處於逆境中的人們,堅定信念,不放棄心中信仰。」(網路圖片)

林耶凡獲獎時表示:「希望通過參賽,發掘內心的美麗,要激勵那些仍處於逆境中的人們,堅定信念,不放棄心中信仰。」林耶凡表示:「加拿大兩位前世界小姐都是人權家,希望自己能向她們學習,為更多人爭取人權和信仰自由。」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