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桓公吃嬰兒後被餓死對今日國人的警示(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5-05-19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齊桓公(網路圖片)

2500多年前的齊桓公犯下了一個大過錯,他在有意無意中吃了一個嬰兒導致自己最終被活活餓死,這個慘烈報應的故事距離今天的人們其實並不遙遠。因為今天世上有比吃嬰兒更加惡劣的罪惡。

齊桓公是無可爭議的春秋五霸之首,在他長達40多年的當政期間,曾經「九合諸侯,一匡天下」,他北擊山戎,南伐楚國,統領中原各國抵禦外族侵略,維持著各國間的秩序,一直是中原各諸侯國的領袖。在此過程中齊桓公靠的不僅是軍事力量,還有道義和政治方面的聲譽,當時各國以至周天子都對他既敬且畏。

就是這樣一位國君,下場卻非常悲慘。在齊桓公任國君43年時,病重期間的他被亂臣幽禁在冷宮,門前築起高牆,無法和任何外人聯繫,連飯都沒有,只能靠屋檐下的雨水維持生命,曾經的一代雄主居然最後被活活餓死。這種死法恐怕是任何人都沒有預料到的,對於一國之君也是非常痛苦罕見的。不僅如此,齊桓公死後,屍體整整停放了六十七天無人收殮,最後屍體腐爛、以至蛆蟲到處亂爬。

中國人自古相信每個人的所作所為都會記錄在天地之間,人的善舉會在將來帶來好報,人的惡行也會折福、折壽甚至帶來更大的厄運。人的命運與禍福,都是有因有果。那麼顯赫於天下數十年的齊桓公為什麼會遭遇如此呢?

史書中明確記載了齊桓公曾經犯下一件極大的破壞人倫的惡行,當時齊國有個人叫易牙,他很懂得烹調料理,做的菜非常美味,易牙因此得到齊桓公的寵信。有一次貪嘴的齊桓公說自己嘗遍天下美味,但還不知道嬰兒肉是什麼滋味?易牙聽到後,就回去殺死了自己的幼子,做成了人肉湯給齊桓公享用。

齊桓公品嚐後讚不絕口,詢問易牙這是什麼肉做成的湯?易牙回答這是嬰兒肉做成的羹湯,而這個嬰兒就是他的兒子。雖然齊桓公開始的時候並不知道是嬰兒肉,但當齊桓公知道之後,不但沒有因易牙如此違反人倫的惡行懲治他,相反還褒獎重用易牙,認為他此舉是忠君的表現,齊桓公所要面臨的報應在那時就注定了。

在齊桓公的重用下,後來正是這個易牙和另外兩個姦佞小人掌握了朝廷大權,在齊桓公病重期間作亂,將齊桓公幽禁。齊桓公作為一國之君本應愛民如子,但卻因口腹之欲動了邪念,吃嬰兒肉後還不覺這是天大惡行,最後恰恰被當時奉獻嬰兒肉的奸臣斷絕食物,活活餓死,這個報應是如此明顯,是上天留給後人的警示。

天地生萬物,而人作為萬物之靈,自有人應該遵守的倫理,對這種倫理的踐踏比一般的殺人罪行還要嚴重的多,天地對之的報應也要慘烈的多。

為滿足口舌之欲吃了一個嬰兒,和當代的一些共產黨特權者們為了繼續享受人生的慾望,從而強行獲取他人的健康器官而殺人本質上是一樣的,都是在極大的破壞這種倫理。

現在越來越被關注的聶樹斌案,其背後的黑幕就涉及他的器官和某中共高官匹配,導致聶樹斌在1995年為此被快速冤枉判死。大陸前知名律師李莊今年3月就曾在微博上透露,聶樹斌的器官可能還活著。

而在1999年後,江澤民和中共更把這種犯罪發展到大規模摘取販賣平民器官,一方面滿足鎮壓的需要,一方面大量撈金,世界各國在漫長排期等待器官的病人們蜂擁來到中國快速獲取器官,中國的移植手術數量在本世紀初突然翻倍激增。

齊桓公吃了一個嬰兒,即使是曾經「九合諸侯,一匡天下」,也無法避免最終的惡報。江澤民和中共利用國家機器犯下了活摘數萬人器官的大罪,就不只是反人倫,更是反人類,其將來的結局必定會惡報至極。齊桓公的故事告誡今天的人們如果不盡快脫離中共,繼續作它的一分子,那就會承擔將要到來的慘烈報應,是非常不理智和危險的。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