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技巧投資EB-5項目(圖)

發表:2015-05-2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EB-5在美國投資移民項目中,投資者掌握2大重點:一是取得永久簽證,二是收回投資本金。這項目不盡可以為美國創造就業機會,提供開發商一種低成本的融資渠道,投資者並且在其中可拿到簽證,收回本金。可謂是雙贏得利的選項,但是如何選擇一項可行的投資項目,及可信任的投資公司,將是成功關鍵所在。

1、具備成功的歷史經驗。

找一支在EB-5各個層面都有著豐富經驗的團隊,包括區域中心、開發商、運營方以及資金管理方法。作為EB-5資金管理領域當中的行業領頭羊。投資人有合作的那些項目,他們都有適宜的財務管理方案。

2、項目結構清晰。

尋找那些對項目範圍、時間軸、就業創造和退出策略有著清晰概述的項目。面對如此多的投資機會,繞開那些沒有具體計畫的項目,才能滿足美國移民局的要求。

3、對您的資金有著強有力的控制權。

通常,EB-5整個運作流程大約是5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裏,資金會流經許多賬戶。理想狀況下,項目出資方會設計出來專門追蹤「子賬戶/投資人」層面的資金動向的方案,預防資金被誤用的可能性。選擇一家可信任的投資公司為第三方的資金管理,項目方可以圍繞監管、結算賬戶、資本流動各方面提供最流暢的管理,讓投資人更加放心。

4、通過安全的投資人資料庫保證資金透明度。

您或您的移民律師應該能夠查看在整個EB-5流程中,定期公布的投資人聲明,確定項目正在按照計畫使用資金,項目施工進度按期進行,並將完成就業創造的目標。

5、遵守法規。

EB-5項目必須滿足銀行、投資人和包括證監會、美國金融業監管局和美國移民局在內的監管部門設定的要求。投資人應該找到一個遵紀守法的項目團隊,遵守每一部門尤其是美國移民局各部門的要求,因為美國移民局可以裁定所有簽證條件是否得到滿足。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