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惡性謀殺案 凶手可能藏匿於紐約(圖)

發表:2015-05-22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害的Savopoulos夫婦。(圖片/Facebook)

【看中國2015年05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5月21日報導,目前美國警方正全力搜捕在華盛頓DC涉嫌謀殺的凶手,該名凶手在殺害全家三口及一名管家之後,放火燒燬了這座大屋,然後帶走了主人的4萬美元現金逃離現場,現在可能逃到了布魯克林,警方週四說。

華盛頓警員稱,凶手名為(Daron Dylon Wint)達龍·迪倫溫特,此前曾在美國鋼鐵廠Savopoulos SAVVAS工作過,現在可能藏匿於離犯罪現場東北方向230英里的地方,他是開著屬於被害人的保時捷車逃離了現場。

「我們有消息證明溫特先生目前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區」,華盛頓警察局長(Cathy Lanier)拉尼爾。凱西週四對記者說,

「當局相信,34歲的溫特和家人聯繫過,主要談了關於Savopoulos的業務。」

「它確實發生了,這是一個隨機的,沒有預謀的犯罪,」她補充說,「我們不排除有其他人參與其中,」溫特現在身有武器,極其危險。

警方相信溫特是一名職業犯罪,在這之前就因毆打和強姦被逮捕過。他脅持了四個被害人幾個小時,迫使他們叫人把現金送到家中。

紐約市警察局,專管酒精,菸草和輕武器的特勤局等執法機關也在協助調查,拉尼爾說。命案發生在5月14日,現場離副總統拜登位於美國海軍天文臺的官邸只有幾個街區的距離。

華盛頓警方根據現場吃剩的比薩中提取到DNA,找到與溫特以前被捕時留下的DNA記錄匹配。據WTTG報導,警方稱在週三晚上,在馬里蘭州的拉納姆市,有人看到溫特出現在他父親家的外面,由此,他們相信溫特與他的父親生活在一起。該臺報導說,溫特有包括野蠻行駛及家庭暴力,盜竊和毆打等眾多的犯罪歷史。

被害人SAVVAS Savopoulos,46歲;Amy Savopoulos,47歲;遇害的還有他們的兒子,Philip;和管家Veralicia,57歲,他們都是被發現於死在被燒燬的,位於華盛頓西北部自己家中的二樓。

警方根據線索,找到了溫特居住於紐約市布魯克林的女朋友,她聲稱溫特曾與她住在一起,之後去了華盛頓。週四,紐約市的警察已去到她位於布魯克林的家中進行了搜查。

「我們有線索表明他可能在這裡,也就是布魯克林南區,」紐約市首席探員羅伯特·博伊斯(Robert Boyce)週四對記者說。「他有一些親戚和朋友住在這裡,我們正在調查他們。」

華盛頓市長穆裡爾·鮑澤(Muriel Bowser),週四他與拉尼爾同時出現在記者會上,他形容這此謀殺為「邪惡的行為。」

警方認為溫特在五月13日深夜溜進了被害人的家,家中三人和一名管家在被犯罪脅持了整晚後,直到14日全部被害。警方是在14日的大約1:15PM接到火警報告。

華盛頓郵報稱,三大執法部門已進行了大量的調查,其中警方根據現場吃剩的比薩餅上留下的DNA找到了溫特,這些比薩是在13日晚,犯罪通過電話從(Domino's Pizza)多米諾比薩餅店定購的。比薩店的外賣人員告訴WTTG記者,那晚他送了兩個比薩外賣到這棟房子,而支付的現金就放在門口的信封裡。

週三早些時候,遇害家庭的另一位管家(Nelitza Gutierrez)古鐵雷斯,告訴WTTG,一個裝有現金4萬元的包裹在凌晨被送到被害人被火燒之前的家中。這些錢是在(American Iron Work)的帳戶上提取的,根據地方新聞報告稱。

當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這筆錢已不見了。警方在馬里蘭州的喬治王子縣郊區的一所教堂的停車場,發現了被害人Amy Savopoulos的藍色保時捷車,車已被人焚燬。

警方從監控錄像上看到,週末有一男性出入於被丟棄的保時捷車附近。拉尼爾說,當局相信溫特就是視頻中的人。

當價值五百萬美元的豪宅起火不久,古鐵雷斯透露,當天上午,她曾收到一條簡訊,告知她不要去上班了,因為僱主家裡有人生病。

調查人員告訴WTTG,Savvas和Amy以及Figueroa的屍體,都是在椅子上被發現的,並被澆上汽油,燒得面目全非。而兒子Philip的屍體被發現在他的床上,在房子被焚燒之前,他被割傷,還有意識。

拉尼爾告訴記者,沒有發現以溫特的名字登記的車輛,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如何逃到紐約的,也可能是乘坐巴士,但還不能確定。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溫特在蓋亞那(Guyana)長大,在2000年時移居美國,同年加入了海軍陸戰隊,他因健康原因退役,退役之前擔任焊工職位。

拉尼爾呼籲溫特自首,他說,「現在全美國都在找你,幾乎所有的執法機構都有你的通緝令。」

警方以2萬5千美元的獎金,來鼓勵人們提供能夠抓到溫特的線索。警方說,他最後一次出現是穿著藍色牛仔褲,和藍色連帽運動衫及白色網球鞋。不管任何人得知他的行蹤,請立即撥打電話202-727-9099報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