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女星讓人笑噴的奇葩綽號(組圖)

發表:2015-05-23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很多明星通常都用藝名,但也有一些不僅僅有藝名,還有讓人笑噴的綽號。這些綽號大多都具有代表性,直接反應出明星的特徵或者令人印象深刻的性格。一起來揭密明星們的搞笑綽號吧!

范冰冰綽號:範冰棍

范冰冰有個豪邁的外號「範爺」,這可能跟她強勢作風有關,她坦言自己不喜歡「範爺」這稱呼,因為缺乏女性的溫柔。范冰冰上節目時自曝小時候的外號叫:「範冰棍」,她說:「我小時候還真有一個外號叫‘冰棍’,是家裡人叫的,叫我‘範冰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我小時候特別愛吃冰淇淋。」

楊冪綽號:狐狸

一線花旦楊冪出演《美人天下》,本來外號就叫「狐狸」的楊冪這次算的上是「本色演出」。楊冪自己說「狐狸」這個外號自從高中起就一直沿用至今,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們就這樣一直叫了。

戚薇綽號:戚哥

戚薇錄製節目時,自爆外號「戚哥」,由於戚薇外形甜蜜,在觀眾面前一直是性感女星的形象,這次大爆自己私下其實很男孩子樣,之所以叫「戚哥」完全是因為她爽朗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個性才得此稱號。

姚晨綽號:桌布女

姚晨有不少外號,像是「大嘴」、「鹵蛋」,合作拍攝《搜索》的男演員趙又廷又替她封新綽號「桌布女」,不少影迷對此外號匪夷所思。高圓圓解釋說:姚晨吃飯的時候都將桌布塞到了脖子位置的領子裡,所以有了「桌布女」的綽號。看來,私下的姚晨還是很搞笑啊。

李冰冰綽號:李蓮花

李冰冰的這個綽號頗有淵源,出自「出淤泥而不染」這句詩,形容自己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卻不被其不良風氣同流合污,所以得到「李蓮花」這個綽號。對這個綽號人們褒貶不一,有人說李冰冰自不量力,其實還是謙虛點好。

陳魯豫綽號:大頭

陳魯豫的主持風格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因為她身子越來越瘦的關係,顯得頭越來越大,故很多人給陳魯豫一個「大頭」的外號。

劉若英綽號:奶茶

劉若英「奶茶」的這個綽號幾乎與她的藝名份量差不多,劉若英的英文名字叫RENA,跟閩南語中奶茶發音一樣,所以為了好記,師傅陳升就說就叫奶茶吧。這樣隨意的一說,竟成了伴隨劉若英至今的第二藝名。

楊蓉綽號:絨絨球

楊蓉圓圓的娃娃臉、明亮的大眼睛,可愛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所以楊蓉的影迷給她「絨絨球」這樣的綽號,也倒是非常貼切。

小S:徐奶奶

「小S」徐熙娣首次產後復出時第一次接棒自己的《康熙來了》,節目一開始錄製蔡康永就調侃小S說:徐奶奶!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然後字母打出好多「徐奶奶您回來了」……因此小S也落下了一個「徐奶奶」的外號。

周迅:迅哥

周迅的這個外號應該是因為她的「公鴨嗓」,網友們戲稱周迅最大的銀幕敗筆就是她出演「黃蓉」,這個本來聲線就低沉的女明星反而原生配音嬌俏調皮的經典人物,結果可想而之。

劉亦菲:包子

劉亦菲出道的時候還有些胖,所以有了包子臉的外號,因為外型甜美,又有小包子,包子劉等延伸的產物!

張柏芝:公鴨嗓

娛樂圈有兩個天生貌美卻沒有好嗓音的女明星,一個是周迅,一個就是香港的張柏芝。這點張柏芝是毫不避諱的,甚至在一次宣傳中大方說自己有「公鴨嗓」的外號。

謝娜:「男人」

瞭解、喜歡她的人都應該知道她的性格,搞怪,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給人很」MAN「的感覺,因此得名。

陳妍希:小籠包

說到包子,就不得不提陳妍希了,本來陳妍希胖嘟嘟的還挺可愛的!出演小龍女引起網友毒舌,還被戲稱小籠包!

全智賢綽號:全飯桶

全智賢憑藉《來自星星的你》再度走紅,身材高挑、五官精緻的全大美女卻又個讓人笑到噴飯的綽號——全飯桶。這個綽號跟全智賢看起來真的是完全不搭,原來私下的全智賢對吃的很看重,不僅對質量有要求,就是對吃的量也是絲毫不顧及。胃口極好卻又不長肉的全智賢得此「飯桶」稱號。

宋慧喬綽號:啄木鳥

宋慧喬是韓國知名的大美女,這個「啄木鳥」的外號是宋慧喬說話的速度很快嘟嘟嘟的,別人還沒有聽明白什麼事,宋慧喬就已經講完了。看起來,宋慧喬私底下也是個急性子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