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專機 美國未來「空軍一號」曝光(組圖)

發表:2015-05-24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流傳出一組世界最大私人飛機波音747-8VIP的實地拍攝圖,其高端的內部設施讓人驚嘆。


波音747-8VIP高端內景

波音747-8VIP的機艙空間可達4700平方英尺(約436平方米),共配備有1個可容納14人的餐廳、1個會議室、1個休息室和1個辦公室。目前,共有9架波音747-8VIP被預訂,其中8架已交付使用。


波音747-8VIP高端內景

據悉,美國白宮目前使用的波音747-200B系列飛機配備有4000平方英尺(約372平方米)機艙空間,3個樓層,2間廚房,同時配有手術室。據瞭解,波音747-8VIP現被選為總統專機。


波音747-8VIP高端內景

另據報導稱,美國空軍方面表示打算與波音簽署獨家合同,但雙方還是要就合同展開談判,同時要進行改裝以適應總統專機的要求。目前包括成本在內的新合同的細節都沒有公布。


波音747-8VIP高端內景

據悉,新型號的「空軍一號」在2018年前不會投入使用,也就是說歐巴馬在目前的任期內不會乘坐到新型號飛機。


波音747-8VIP高端內景

「空軍一號」專機事實上是兩架飛機組成的,美國總統所乘坐的那一架飛到哪裡,備用的副機就跟到哪裡。如果主機發生機械故障,總統隨時可以換乘備用飛機。


波音747-8VIP高端內景


波音747-8VIP高端內景(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