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劉亞洲暗批宋祖英 一視頻再火!(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5-25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亞洲文章批《好日子》,江澤民與宋祖英淫亂醜聞再被翻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近日,一篇解讀中共軍中太子黨劉亞洲不點名批宋祖英演唱的《好日子》的博文在網路熱傳,引髮網友熱議江澤民與宋祖英淫亂醜聞。一個講述江、宋醜聞的視頻《江澤民和他的女人們》(續)也再度火爆。

劉亞洲軍報撰文 暗批宋祖英

5月21日,博主「老兵」發表博文《軍報載文怒批宋祖英的《好日子》》。文章稱,5月15日,劉亞洲上將在中共軍報上刊發的長文中提到了一首歌的歌詞:「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趕上了盛世咱享太平……」,軍人在鶯歌燕舞中,「天生為打仗」的血性和鬥志日漸消磨。

劉亞洲稱,一旦軍中的高級將領都拜倒在金錢和美女的石榴裙下,那麼,裝備再先進也打不了勝仗。一支權錢交易氾濫的軍隊,怎能保護國家和民族的未來?

博文解讀說,眾所周知,歌曲《好日子》是宋祖英1998年「春晚」首唱,之後流行全國,在軍中更為流行。當《好日子》唱響時,很多窮困潦倒的人心裏非常不是滋味,因為好日子離他們太遙遠。

博文最後稱,可以料見,今後,軍中歌唱家演唱類似於《好日子》這樣歌曲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據悉,歌曲《好日子》在宋祖英在1998年首唱後,又被宋祖英在花巨資租下的維也納金色大廳個人演唱會上表演,成為宋祖英的標籤。

此前的5月15日,中共軍報整版刊發劉亞洲以清末甲午戰爭為引子談軍改的7千字長文,當中主要強調「用人腐敗已經成為禍國殃民、毀軍敗政的最大禍根」。由於此前外界輿論均指徐才厚等落馬軍中大老虎是江澤民心腹,劉亞洲發聲被指擊向江澤民。

劉亞洲是中共已故老人李先念的女婿,現為國防大學政委、空軍上將。他被認為是親習近平的軍中太子黨代表之一。每每在政局關鍵時刻力挺習近平。

江澤民宋祖英醜聞再爆 一視頻又火了

劉亞洲批《好日子》引髮網路熱議,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史則再度被翻出。

有網民指宋、江:「都不是好東西;日子不好過啊;好日子到頭了;還能看幾天太陽?」

還有網民調侃宋祖英:「妹妹要過河,哪個來背我?」

與此同時,一個由海外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江澤民和他的女人們》視頻,日前再度火爆網路。視頻一開始就講述江、宋諸多醜聞,引人會心一笑。該視頻此前已有80多萬點擊。

據說,江澤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其中軍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大出風頭,江、宋淫亂醜聞盡人皆知。

宋祖英出身湘西苗家,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在1990年中央電視臺的春晚上,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爺爺輩的色中餓鬼江澤民相中。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宋祖英依靠江紅得發紫。不過,隨著江澤民失勢,中共喉舌不斷曝光宋祖英醜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