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臨死前對郭伯雄終極一擊(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5-25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與郭伯雄均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心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郭伯雄案在上月傳出受查之後,近期陷於不明停頓。不過,有關郭案的爆料再度傳出。外媒引述報導指,徐才厚被曝在病亡前的受審查中,為了減輕自己的罪責,全部供出郭伯雄的問題,給郭伯雄造成致命一擊,從而使郭成為習近平軍中打虎的瓮中之鱉。

郭伯雄被爆遭徐才厚死前致命一擊

4月20日,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版曾引述接近中共軍隊高層的消息人士稱,北京已經決定對已退休的郭伯雄展開調查。有報導指郭伯雄案牽涉極大,因種種原因一再推遲正式公布,曾受其提拔的軍官人心惶惶。

海外博聞社5月13消息稱,從不同渠道核實,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在被調查期間發現患癌症,目前被控制在軍隊醫院。其癌症嚴重程度待進一步確認。

《法廣中文網》5月24日引述海外中文網爆出郭伯雄最新消息,指郭現在已是任人宰割的瓮中之鱉,而最終給其致命一擊的正是他的腐敗盟友徐才厚。報導說,徐才厚為了減輕罪責,甚至和盤托出了郭伯雄要與他建立攻守同盟的密謀。

據報,在徐才厚招供之前,兩人都對當局調查徐才厚一事已有所聞。為避免落馬,自2013年9月下旬至2014年2月,郭伯雄先後4次到301醫院及徐才厚寓所,透露中共對徐才厚審查的絕密內情,同時或明或暗的要求建立攻守同盟,共同渡過難關。

消息指,郭伯雄多次提示徐才厚,問題要到此為止,避免越扯越多、越遠、沒個底,會牽連更多人,並承諾自己會在內部活動,爭取讓中共中央對徐才厚作中共黨內或軍內的紀律處分。

而郭伯雄早已打聽到徐才厚問題的要害,甚至他自己也有與徐相同的罪責,為避免被動,郭一度主動檢查,力求早日脫身,但徐才厚的交代,最終給了郭伯雄致命一擊。

在此之前,香港《爭鳴》雜誌去年8月號就有文章曾披露徐才厚交代咬出郭伯雄。文章稱,徐才厚在6月30日被開除中共黨籍接受調查後,交代了許多涉及郭伯雄的問題,其中經濟違法部分主要是涉及買官、賣官。文章指,因中共軍隊實行雙首長制度,晉升將軍一定要兩人共同簽字同意,所以郭伯雄也收了大量錢財。

習近平軍中打虎 郭、徐貪腐同盟潰散

按公開的資料,徐才厚與郭伯雄均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心腹,其上位節奏基本同步。20世紀90年代初,剛當政的江澤民為拉攏人心,大批將領獲超常規提拔,徐才厚和郭伯雄都在其中。至1999年9月,徐才厚與郭伯雄同時獲增補為軍委委員。同年9月29日,江澤民親自給徐、郭頒授上將軍銜,其後兩人又在江扶持下同時任軍委副主席,代江在軍中架空胡錦濤。

習近平上臺後掀起的反腐運動,揭開了中共腐敗的蓋子,其中軍界落馬高官曝光了一直對外隱秘的軍隊腐敗。徐才厚被指涉貪腐200億。郭伯雄則被指以售賣軍火發達,家財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

直接掌控用人的中共軍隊總政系統過去一直是徐才厚的地盤, 香港《太陽報》1月27日有文章指,徐才厚的黨羽主要集中在總政系統,尤其是歷年來擔任總政秘書長、幹部部部長、組織部部長的將軍們,都是徐才厚賣官的具體操盤手。

4月20日,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版引述接近中共軍隊高層的消息人士稱,儘管是徐才厚主管政治教育和軍隊人事,但郭伯雄在1999年成為中央軍委副主席時,控制軍隊作戰和訓練任務超過10年,許多現任司令員都曾經接受他的訓練和提拔。

據報,此前中共軍方連續公布共33名被腐敗高級將領,另外還有一批被調離至二線閑職的中高層將領中,既有郭的門生,也有徐的舊部。

中共官方3月16日凌晨宣布,徐才厚因膀胱癌醫治無效,於3月15日在醫院死亡。通告稱,由於徐才厚病亡,軍事檢察院對徐才厚作出不起訴決定,其涉嫌受賄犯罪所得「依法處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