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新定番!18件白色小洋裝的穿搭法(組圖)

發表:2015-05-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尚新寵兒「白色小洋裝」,英文簡稱LWD,這個新興起的潮款要怎麼穿搭?底下為大家整理了「白色小洋裝穿搭法」,以清爽柔美的白色小洋裝,在面對炙熱的夏陽高溫來襲之餘,依然能穿的時尚有型。


身材姣好的人適合穿軟質正式感的白色小洋裝,展現女性千嬌百媚的姿態。(網路圖片)

正式感的白色小洋裝

硬挺材質的白色小洋裝穿起來很有修飾效果,同樣款式若換成黑色可能會稍嫌嚴肅剛硬,白色恰巧就是有柔和的作用!俐落的one piece展現專業之外,也給人明亮親和的感覺。


(網路圖片)

個性風的白色小洋裝

白色小洋裝穿上黑色短靴,背上側背包,黑白分明的兩色穿搭,一種靚帥的style。

底下是styletc.com整理的「白色小洋裝穿搭攻略」。


(網路圖片)

LWD X夾克外套X運動鞋

想把白色小洋裝穿出前衛的時髦感,那就配上短版的皮夾克,還有一雙潮流運動鞋。甩開洋裝只能配高跟鞋的束縛,穿著白色小洋裝也能輕鬆上街,而且就算是要去約會,也不會過度打扮,可以穿出自由自在的隨性感覺。


(網路圖片)

LWD X手提小包 X尖頭跟鞋

如果是要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的話,那就用一件白色小洋裝,搭配有質感的手提小包,以及黑色的尖頭跟鞋,讓整體造型散發出優雅氣質。但想要玩點個人風格的時尚趣味的話,那可以改變一下鞋子的顏色,換上比較活潑的藍色、綠色、黃色、粉色……等,用腳尖表達自己的時尚品味。


(網路圖片)

LWD X黑領襯衫

想要為白色小洋裝注入不同的生命,那可以試著在洋裝底下穿一件黑色襯衫,露出蝴蝶結裝飾的膨膨袖,以及黑色的衣領。只要多了一件心機襯底,就可以讓造型更有層次感,也多了和別人不一樣的新鮮感覺。而黑白配的簡約風格,就算多一層也不會讓有沈重繁複的感覺。


(網路圖片)

LWD X羅馬涼鞋 X肩背小包

穿上了波西米亞風味的白色洋裝,像是有刺繡飾邊或鏤空花紋的設計,就非常適合配上一雙羅馬涼鞋,還有肩背的小包包,就可以讓穿搭更加完整,呈現濃濃的遊牧民族風格。在這麼熱的夏天裡,這樣的搭配也是最涼爽的造型選擇。


(網路圖片)

LWD X造型大項鏈

以白色小洋裝當作潔白的畫布,配上個人風格強烈的大項鏈,就這兩件單品,就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穿搭,展現自己的時尚觀點。這樣的造型既簡單,但又不失正式感,要參加正式的派對或是飯局也都是不會錯的選擇!


(網路圖片)

LWD X黑色短靴

穿靴子好像是秋冬比較流行的造型,不過將白色小洋裝搭配短靴,並不會讓人穿得又悶又不舒服,還非常時髦有型,同樣是兩件單品就能輕鬆完成的造型。如果想要多點個人特色,那就拿個造型可愛或搶眼的手拿包吧!


(網路圖片)

LWD X鮮艷紅唇

穿上白色小洋裝會沖淡全身的色彩複雜程度,所以最適合搭配一些明顯又存在感十足的單品,讓白色洋裝成為優雅襯托,突出單品特色。而白色洋裝也非常適合配上搶眼的妝容,像是鮮艷的大紅唇,就是大家一定不能錯過的組合。


(網路圖片)

LWD X軟呢帽X機車靴

想要很街頭的利落風格,將白色小洋裝配上黑色的軟呢帽與機車靴,如此時髦的穿搭,走在街上絕對會是所有路人注目的焦點。不過要記得注意機車靴的長度,不要穿了過長的靴子讓把自己給熱壞了。


(網路圖片)

LWD X細帶涼鞋

如果非常怕熱的妳,覺得短靴和跟鞋還是太熱了,那就選一款細帶的涼鞋,搭配白色小洋裝也是非常適合的組合。無論是也同樣充滿清涼感的銀色、搶眼的紅色,還是優雅的寶藍色,都能讓妳的LWD造型有更多不同的風格變化。


(網路圖片)

LWD X托特包 X平底便鞋

不想要給人打扮的太用力的感覺,那一件棉質的白色洋裝、帆布托特包、平底便鞋和一副墨鏡,就是夏天裡最舒適的穿搭造型。穿上這樣充滿度假風的自在感,整個人的心也會跟著輕鬆了起來。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