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混不下去了 去這些地方賺大錢吧(組圖)

發表:2015-05-27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帝關上了所有的門,還會留一扇窗的,如果有一天真的在中國混不下去了,就到這些地方續夢吧……

去倫敦搬磚

「搬磚的」終於有出息了。英國倫敦有企業正以1週1千英鎊的,約合人民幣1萬元的工資從葡萄牙招募泥瓦工。1萬元啊!一個月就是4萬元,一年就是48萬,將近50萬。好厲害。

去香港洗碗

香港洗碗工又漲工資了。現在月薪16000港元(合12668人民幣)。這工資在大陸的好多地方,相當於人家一年的洗碗工資。

去東京做地鐵推手

因為客流量過大,東京地鐵推手已然由兼職崗位轉正成全職崗位。只要負責在擁擠的車門口幫助乘客擠進車廂,並及時關好車門,保證車輛安全通行就成。好吧,讀了這麼多年書,有的是力氣。

去瑞士做售貨員

瑞士人的平均收入全球範圍內是名列前茅的,平均月工資5000多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幣3萬多。雖然在瑞士不同工作,工資水平懸殊,但素,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即使是水平最低的售貨員也有3000瑞士法郎一個月,折合人民幣近2萬元啊。

去迪拜撿垃圾

有錢就是任性!在迪拜,街頭亂扔豪車的現象屢現不鮮,法拉利、奔馳、奧迪應有盡有,不用懷疑,真的是被當垃圾扔掉的!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丟到迪拜撿垃圾。

去胖人最多的地方陪跑

跑步健身,還能掙錢,這是真的!前不久在浙江就有一位小夥靠陪跑一個月賺了3000元,雖然錢不多,但是能keepfit又賺錢,花時間又不多的好事上哪找去呀!新興行業已經有起步的苗頭,so,去胖人最多的地方開展陪跑事業吧……

去烏克蘭工作

去烏克蘭工作不是因為那裡的工作福利有多好,也不是工資有多高,而是那裡娶老婆超容易!多少中國的單身狗在國內因為聘禮、房子的事連想娶個老婆的想法都不敢有,而去烏克蘭,娶老婆容易100倍!漂亮、賢惠還便宜。

去南極做水電工

哇塞,去南極耶,多少人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一睹南極的芳容,乾淨、純潔、美好。而如果能去那裡工作,工資又高,何樂而不為呢?據說,英國南極科考站以年薪23000英鎊(218216.3188元人民幣)招聘水電工,另外水管工、木匠和廚師也在招聘!工資高又沒處花,一年下來肯定能剩不少。

去澳洲紐西蘭摘水果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去果實纍纍的「綿羊國」與牛兒、羊兒為伍,邊吃邊摘各種櫻桃、草莓、獼猴桃什麼的,吃個肚歪一天還能賺一百多澳幣,據說,有位姐姐9個月邊打工邊旅行賺了12萬人民幣!

看完是不是很慶幸自己花了那麼多錢從小學讀到大學,實在值啊?因為你學會了認字,看到了這篇文章也看懂了這篇文章,好了,做好兩手準備,如果有一天生活所逼,中國混不下去,可以到那些地方找找時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