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的七個奇異事件(圖)

發表:2015-05-27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百慕大三角,又名魔鬼三角區。它位於大西洋,是以佛羅里達、百慕大群島、波多黎各三點連線為界的一塊區域,因眾多神秘失蹤事件而聞名於世。美國海岸警衛隊既不承認百慕大三角區這個名字,也不認為那些神秘失蹤事件是超自然力量作祟。可能導致船隻失蹤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颶風、海底地震、干擾指南針和其他定位裝置的磁場等等。或許它們真的是被困在了四維空間,或是被外星人劫持,甚至乾脆憑空消失。

1.第19飛行中隊

1945年12月5日下午,查爾斯•泰勒(Charles Taylor)上尉帶領13名飛行員學員,從佛羅里達的勞德代爾(Lauderdale)海軍航空基地駕駛5架「復仇者」魚雷轟炸機起飛。在飛行了約一個半小時之後,泰勒用無線電向基地報告說羅盤已失靈,但據其觀測,他們應該是位於佛羅里達群島上空。收到該報告的上尉告訴泰勒,如果他確定自己位於群島上空,可以往北飛向邁阿密方向。儘管泰勒經驗豐富,但卻似乎完全轉錯了方向,直接帶領學員們朝大洋中飛去。

百慕大三角位於美國東海岸,多起未解失蹤事件都發生於此。

夜幕降臨後,無線電信號開始變弱。最終,來自第19飛行中隊的信號完全消失。美國海軍的一份調查報告認為,泰勒的失職導致了這次事故的發生。但泰勒的母親不這麼認為。最後她說服了官方,將報告改為飛機因「不明原因」而墜落。失事飛機的殘骸至今仍未被找到。

2.201航班

1984年3月31日,一架班機從佛羅里達的勞德代爾起飛,經由比米尼群島飛往巴哈馬群島。但是它並未完成這次飛行。旅途還未過半,飛機就開始大幅降低航速,但卻沒有發出任何無線電信號說明情況。隨後飛機突然墜落,並完全從雷達上消失。比米尼群島的一位婦女堅信自己看到一架飛機墜入距岸邊1英里處的水域,但飛機殘骸卻未被找到。

從美國、英國和百慕大地區出發的飛機都曾在百慕大三角地區失事。

3.美國海軍獨眼巨人號

隨著一戰逐漸升溫,美國決定參戰。由G. W. Worley上尉指揮的獨眼巨人號之前主要駐守美國東海岸,1918年被派往巴西給聯軍船隻補充燃料。船上共有309人,二月份從里約熱內盧出發,三月到達巴貝多,之後便再無音信。海軍的官方聲明稱:「這是海軍史上最莫名其妙的失蹤事件之一,所有嘗試尋找該船的努力都失敗了。當時在大西洋西部沒有敵方潛艇。1918年12月,我們已盡全力從德方情報中尋找所有與該船失蹤有關的信息。」

4.星虎號

星虎號於1948年1月由B. W. McMillan上校指揮,從英格蘭飛往百慕大。1月30日,McMillan匯報說預計將於當日凌晨5點抵達百慕大。但整架飛機及全部31名機組人員再也沒有出現過。民用飛機局為此展開調查,併發現S.S. Troubadour曾報告說看到一架飛機在百慕大和德拉瓦灣之間低空飛行。如果這架飛機是星虎號,那麼它已經嚴重偏離航道了。該調查還指出星虎號至今生死未卜。

5.Star Ariel號

這架飛機與星虎號同為多爾圖四引擎飛機。它於1948年1月17號從百慕大飛往牙買加,機上共有7名機組成員和13位乘客。當日凌晨,機長J. C. McPhee報告說飛機航行順利。不久之後,機長說他將更換頻率,此後便再無音信。超過60架的飛機和13000人參與尋找Star Ariel的任務,但卻沒發現任何碎片和殘骸。繼Ariel消失之後,多爾圖四引擎飛機不再投入生產。

6.浪花號

約書亞•史洛坎(Joshua Slocum)是史上第一個單人駕船環遊世界的人。誰也不曾想到他會在海上失蹤。但出人意料的事常常發生。1909年,浪花號從美國東海岸出發,經加勒比海到達委內瑞拉。史洛坎從此了無音訊,並被認為於1924年去世。史洛坎的船很堅固,而且他本人也是航海專家,因此沒人知曉究竟出了什麼事。他可能被大船撞沉了,也可能遭遇了海盜搶劫,但這都只是憑空猜測。百慕大發燒友把史洛坎的失蹤之謎視為魔鬼三角區留給人們的另一起神秘事件。

7.Teignmouth Electron

百慕大三角不只吞噬船隻和飛機,它還能讓人發瘋。1969年Teignmouth Electron號就證明了這一點。1968年,星期日泰晤士報金球賽於10月31日拉開帷幕。該賽事要求每位參賽者獨自駕船航行。其中一名選手—— Donald Crowhurst未能成功到達終點。1969年7月,人們在百慕大三角的中心地帶發現了被遺棄的Electron號。船上的航海日誌顯示Crowhurst當時並沒有向舉辦方報告正確方位,並且在茫茫大海上變得有些頭腦不太正常。最後一篇日誌時間為6月29日。人們認定Crowhurst是在百慕大跳海自盡身亡了。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TOM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