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月房價持續復甦20大城市漲幅逾5%

發表:2015-05-2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27日訊】美國三月房價持續上揚,20座大城市同比漲幅逾5%,不過環比漲速略微放緩。該數據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部分經濟學家對通脹能否持續上揚的擔憂。但令人不安的是房房價格增速持續高於美國人的收入增速。

本週二公布的數據顯示:

美國3月S&P/CS20座大城市季調後房價指數環比上升0.95%,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預期中值0.9%,前值0.93%上修至1.2%。

美國3月S&P/CS20座大城市房價指數同比上升5.04%,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預期中值為4.6%,前值5.03%下修至4.99%。

此外,S&P/CS全美房價3月同比上漲4.1%,略微弱於2月的上漲4.2%。

「看到強勁房價報告的不斷出爐,如果人們懷疑自己處在新一輪房價泡沫中也不奇怪。因為我們總是等到泡沫破裂之後回頭看才能知道原來那是泡沫。」S&P/CS指數編製委員會董事總經理David Blitzer表示。

Blitzer還表示,從歷史上看房價一般一年漲幅1%,但是現在已經達到了4.1%的節奏,但考慮到去年年化增長幅跌了一半,顯示如今的的房價增長還算溫和。

「我想用反彈來形容如今的房價,而不是泡沫,現在還不至於感到驚慌,」他表示,未來房價有望繼續溫和上漲。

不過Blitzer提到,如今房價的增速要高於個人收入的增速(3.1%)以及工資增速(2.2%),這實際上會壓縮未來購房者的群體。

上週四的二手房屋銷售數據似乎印證了這一點,美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上週四公布的數據顯示4月二手房銷售環比下降了3.3%。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