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如何適應學校的快節奏(圖)

發表:2015-05-29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美國擁有世界最頂尖的教育,用「節奏緊張」來形容留美學生的學習生活一點不為過。對於來美國的留學生而言,如何提高學習效率、豐富在讀期間的實踐經歷非常重要。在美國,不同城市之間的學習方式、風氣都有所不同。在美就讀的留學生,應當學會適應美國生活節奏。

初到美國,很多留學生都會感到美國人很匆忙。一開始,你可能認為這是不友好。公共汽車司機敦促你;售貨員急匆匆地對待你;你走在大街上,後面的人一推走在你的前面。你買東西或到外面吃飯,沒有人跟你說笑寒暄。不要認為美國人是如此匆忙,他們是不友善的。這主要是因為美國人有非常強烈的時間意識,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在浪費別人的生命。

在課堂上也是一樣,中美課堂有很大差異,最大的就是,美國課堂上從來不浪費多餘時間,即學生能在課下做的盡量自己在課堂裡做,課上往往抓緊時間傳授新知識。

1.謹記上網登錄教學系統瞭解作業要求。

在美國,多半作業或者課題是通過網上提交的,教授只會提醒大家去看網上的教學管理系統,所有信息都能從那獲得。

2.在課堂上積極思考、發言。

美國的教學文化中,老師的責任就是在課堂上授課,而不是保姆式的教學。當你用敷衍的態度對待老師的提問和要求,實際上就是在敷衍自己。

3.首堂課須記下不同老師的要求。

每個老師都會有不同的要求,通常會在第一節課上提到,所以學生必須認真記錄。這直接關係到老師對你的評價和最後的gpa成績。

4.部分美國學校不允許留學生在校外打工。

留學生在美國讀大學期間可在校內合法打工,每週不超過20小時,假期不超過40小時。如果研究生或本科生要在校外打工,則需等入學9個月後,經學校批准,申辦特別的工作許可,但工作必須與所學的專業相關並適合相應的教育層次。學校有類似就業指導中心的組織,叫做careerservice,為學生提供兼職信息和指導。

来源: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