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太爛 天津兩官員同日落馬均涉「通姦」

發表:2015-05-29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29日訊】近日,天津又有兩名官員被查,並被通報「與他人通姦」。有評論指大陸官場貪腐淫亂、五毒俱全,中共早已壞透了。

5月28日,據中紀委消息,天津兩官員被通報開除黨籍及公職。官方稱他們「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2人還涉及「與他人通姦」。

報導說,據中共天津市紀委消息,中共天津市委原城鄉規劃建設交通工作委員會書記瀋東海「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立案審查。通報稱,瀋東海長期佔用下屬國有企業酒店套房歸個人使用,大肆收受禮金;索取、收受巨額賄賂;與多人長期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
 
同日,天津市紀委還通報了天津市河北區政協原主席崔志勇被立案審查及「雙開」。官方通報稱,崔志勇大肆收受禮金;索取、收受巨額賄賂;與他人通姦,併進行錢色交易。
 
有陸媒文章指,男性官員落馬所被牽涉出的往往是一名甚至多名女性,例如周永康、雷政富、陳良宇、陳紹基等等。上至中央、下至地方,「情婦」成了問題官員的「標配」,官員包養情婦、二奶和小三現象時有發生。「通姦」更成為去年至今的反腐熱詞。
 
外界評論說,過去一段時間,中共中紀委在通報落馬官員案件時,均密集使用「與他人通姦」字眼。自江澤民上臺後,以腐敗淫亂治國。中共各級官員從上到下,貪腐淫亂,有95%的貪官都有情婦,整個中共官場,「吃、喝、嫖、賭、貪」五毒俱全。民眾稱中共早已爛透了。
 
 

責任編輯:王彥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