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出竅預見恐怖攻擊 5天後真的發生(圖)

發表:2015-05-30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出竅預見恐怖攻擊事件,5天後發生(視頻截圖)

英國男子尼科爾斯(Graham Nicholls)自稱年幼時便開始有靈魂出竅的經驗,而且能預見未來會發生的事情。10幾年前的一次靈魂出竅,他預見在倫敦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而且事後證實他所預見的是真實的。

1999年4月25日,尼科爾斯靈魂出竅,他發現自己身處一座叢林裡,隨後場景一變,他出現在倫敦的一條街道上。他看到不遠的地方發生爆炸,場面混亂,他似乎還能感受到人們受傷或受驚嚇的心情。

布萊頓(Lawrence Brighton)是當時知道尼科爾斯發生靈魂出竅的少數人之一,他記得尼科爾斯回魂後十分激動,接著向其他人詳細地解釋他所看到和感受到的。

雖然尼科爾斯先前有過多次靈魂出竅的經驗,但他從未告訴過別人,而那一次,他將自己所預見的告訴目睹他靈魂出竅的人。

5天後,倫敦一個酒吧發生土製炸彈爆炸,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地點就在尼科爾斯靈魂出竅時所看到的地方。尼科爾斯所描述的細節都與實際發生的情況一樣。

尼科爾斯表示,他年幼時便會靈魂出竅,而且一直都有這種體驗。他長大後開始研究靈魂出竅並著作相關書籍。他也會試著去驗證他在靈魂出體時所預見的事情,以下是一些例子:

尼科爾斯有一次在靈魂出竅時到了一個不認識的男子家裡,他在信頭上看到該名男子的名字和郵遞區號。當他回神過來後,他查證該男子的名字和地址確實吻合。

又有一次,尼科爾斯在靈魂出竅時前往愛沙尼亞的一座大教堂。他事先不知道那座大教堂的外觀為何。他在回神之後將自己的見聞告訴別人,包括教堂右側有塊帆布和黃色膠帶,然後再親自前往當地查證。

結果當他抵達該教堂時,他確實看到教堂右側有帆布和黃色膠帶,這與他在靈魂出竅時所見到的一致。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