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比出國投資移民費用哪個國家花最少?(圖)

發表:2015-06-01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國投資移民費用哪國花費最少­出國投資移民對於那些有資金的人來說,是不難,但是對於上千萬的起步價,又有多少平常百姓家能承受的起。不管是美國投資移民、加拿大投資移民還是歐洲投資移民,都有自己的移民費用花銷,那麼出國投資移民費用哪國花費最少呢­看看下文介紹吧!

美國投資移民EB-5類別:

該類別規定的投資金額最低為50萬美元,再加律師費、投資管理費以及辦理移民的手續費等。理論上能夠拿出60萬美元以上的人士均可申請這個項目。

鑒於美國投資移民是一個風險投資,可投資資產在1000萬人民幣以上的認識考慮為妥。因為這樣萬一碰到最壞的情況也不至於傷筋動骨,如果成功移民美國也有能力做好在美國的生活安置。

美國是全球徵稅國家,而且稽查比較嚴格,又有遺產稅,因此資產規模過大(超過一億人民幣)的人士在考慮美國移民的時候需要事先做好財產的安置工作。

加拿大投資移民類別:

目前魁省及聯邦均處於關門狀態。老政策而言,申請人只需一次性支付人民幣140萬左右的融資成本即可全家獲得無條件的永久綠卡。這個類別也是綜合性價比最高、後遺症最少的移民途徑。8月魁省將重開老政策,估計將是老政策的最後機會。

而曼省省提名的親友擔保移民項目,有別於一般的家庭類擔保,在加拿大有朋友支持也能申請移民,再加上他的申請加審批時間較短,語言要求不高,也是加拿大移民條件中適合絕大多數人的移民項目。

澳洲188創業移民:

目前澳洲創業移民要求申請人在澳洲投資至少7.5萬澳元在生意上,並創造2個以上就業。

澳洲500萬澳元重大投資者移民:

適合擁有大量資產的客戶,無需到澳洲經營生意,且居住條件寬鬆,審批非常快。

澳洲132投資移民:

雖然是一步到位獲得綠卡的項目,但申請人仍然要在澳洲的生意中投資至少150萬澳元以上。根據中國人的習慣,要能夠做出這個規模的投資人,自己的資產規模要在上萬人民幣的水平。

紐西蘭投資移民:

紐西蘭1類投資移民需要投資5000多萬人民幣,沒有上億身家是不可能考慮的。紐西蘭2類投資移民需要投資800萬人民幣到紐西蘭,總資產1500萬人民幣以上的人士才適合考慮。

英國投資移民:

因為實行的是購買國債的無風險投資方式,而且也有銀行提供融資計畫,資產在人民幣1000萬以上的人士即可考慮這個項目。當然英國也有創業類移民的方案,投資額要求達到20萬英鎊,適合中等收入的家庭選擇。

歐洲買房移民:

歐洲買房移民項目雖然購房門檻不高,從一百多萬人民幣到400萬人民幣不等,但買房後還需要每年付出一定的成本維護。另外,除了葡萄牙將買房移民正式寫入法案以外,其他國家的這項政策,還不穩定。葡萄牙又以申根國的優勢,成為歐洲移民浪潮的主力軍。

移民政策不一定吸引的都是海外的資本,像加拿大近期就特別關注與家庭團聚類的移民。知識技術類的人才,只要符合移民條件,也都可以申請移民,享受更完善的社會生活和醫療福利。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