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易移民 中國留學生飆126%(圖)

發表:2015-06-0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聯邦移民部長亞歷山大(Chris Alexander)表示,去年加拿大接待的中國訪客人數高達36.1萬人,比前年增長34%,達到歷來的高峰,而來自中國的留學生數量在去年也達到創記錄的6.56萬人。有留學生坦言選擇在加拿大升學因移民較美國容易;至於中國訪客數目大增,得力於多次入境簽證。

中國移民減26.5%,但與此同時,去年從中國來到加拿大落地的新移民數量只有2.5萬人,2013年則為3.4萬人。同樣在2013年,來自中國的訪客數量為27萬人,中國留學生數量為2.9萬人。新移民跌幅為26.5%,學生升幅高達126%。

2014年來到加拿大的訪客中,94%是獲得了多次入境簽證。因此他們在獲得簽證後的10年間,可以多次來訪加拿大,每次停留的時間為6個月。

雖然亞歷山大部長昨日在宣布亞裔文化月活動時,一再強調加拿大對中國的旅遊者、技術移民、學生和商貿人士敞開大門,但也有中國留學生表示,加拿大吸引外國留學生的條件遠非想像那麼好。

加拿大發中國公民簽證創記錄,為了應對這種新的趨勢,今年夏季,移民部將在中國廣州新開簽證服務辦公室。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