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類食物有效幫助男性健身鍛練(圖)

發表:2015-06-03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蘑菇是一種可食用的菌類食物,在生活中,蘑菇的用處也是非常多的,一些美味的菜餚當中放幾顆蘑菇進去,味道就會變得特別鮮美。我們都喜歡吃蘑菇,但是不知道蘑菇究竟有什麼作用。其實,如果喜歡健身的男性,多吃蘑菇還可以強壯骨骼。

據美國最近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味美多汁的蘑菇是膳食中維生素D的豐富來源,科學地食用蘑菇有益於骨骼健康

美國FDA的最新研究發現,用紫外線照射生長或剛採摘的新鮮蘑菇,能使蘑菇合成大量維生素D,並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科學論壇上報告了這一研究結果。研究人員用紫外線燈照射採摘下來的新鮮白色圓蘑5分鐘,就產生了大量的維生素D,其含量相當於人體每日所需要的8.69倍。用紫外線照射生長中的蘑菇3個小時,其維生素D的含量也顯著增加。這些實驗證實蘑菇經日晒後可增加維生素D。其實蘑菇之所以有這樣神奇的功效,是因為它含有維生素D產物前體——麥甾醇,這種物質在日光照射下會轉化成維生素D。

人們在補鈣的同時,增加維生素D的攝入能促進鈣的吸收利用,因此,蘑菇帶來的大量維生素D無疑是一個上佳的選擇。

幾種蘑菇的家常做法

蘑菇青菜

原料:鮮蘑菇250克,青菜心500克。

做法:將蘑菇和青菜心揀洗乾淨後切片,另起油鍋煸炒,並加入鹽和味精等調料後食用。能清熱平肝,降脂降壓。適用於高脂血症高血壓及冠心病等。

燒蘑菇

原料:各種蘑菇,洋蔥,黃油,香葉,乾白,番茄醬,羅勒,奶油,鹽

做法:

1、各種蘑菇切塊,洋蔥切

2、先用黃油炒洋蔥,香葉,炒香後加入蘑菇,一直炒,直到把蘑菇的水分炒干

3、加入一些乾白,煮制大概1分鐘左右

4、然後加入一些番茄醬,炒透後,加一些雞水,加一點羅勒。

5、煮一小會兒以後,加入奶油,鹽,調口。

不喜歡炒蘑菇,不喜歡蘑菇湯怎麼辦?沒關係,告訴大家一種更美味的吃法,那就是炸蘑菇。做法也很簡單,就是把蘑菇撕成條,然後在外面裹上澱粉、麵粉攪拌而成的糊,也可以加入一些麵包屑,之後下油鍋炸就可以了。不但有營養,而且味道和薯條一樣特別美味哦!

責任編輯:白美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