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電視鏡頭一出現 朝鮮民眾:這很爛(圖)

發表:2015-06-05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金正恩以高射炮處決了朝鮮武力部部長玄永哲(Hyon Yong-chol)。(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衛報》報導,朝鮮當局一直依靠朝鮮公眾對金家王朝的忠誠來維持統治。但是,隨著一系列高調的處決,一些朝鮮國內的消息人士表示,在民眾中出現對金正恩統治日益不滿的現象,顯現出金正恩政權出現裂縫。

雖然不可能獨立核實這些說法,但是有消息人士稱,最近被處決的朝鮮武力部部長玄永哲(Hyon Yong-chol)一直被傳言進行非法融資。
 
金正恩比他爸更糟糕
 
一名來自於朝鮮平安南道(South Pyongan province)的匿名婦女在5月31日的電話談話中說:「金正恩在朝鮮民眾中的威望迅速下降。人們說,金正恩上臺以來,在幾年內已經處決了數十名高級官員,朝鮮現在沒有希望了。」
 
她說,對2011年接替他父親金正日職務的金正恩的批評浪潮已經蔓延到朝鮮其它地區。朝鮮民眾普遍認為,年輕的金正恩「比他的父親更糟糕」。
 
來自朝鮮平安北道的另一名消息人士證實,朝鮮有越來越多的批評聲音,並稱,不同於金正日時代,「農村地區官員和安全機構官員更傾向於談論有關金正恩的消息」。
 
這名消息人士稱:「不僅是居民,即使是黨的幹部看到偉大領袖金正恩的播出畫面時,也嗤之以鼻。很多人只是說:‘這很爛’,並關掉電視。」
 
朝鮮禁止談論玄永哲被處決
 
上週據報導,朝鮮軍方發出指令,直接禁止朝鮮軍隊討論玄永哲被處決一事,生怕在軍隊中「煽動混亂」或者更糟,為前部長贏得同情。
 
另一名希望保持匿名的消息人士稱:「從上面已經下達的命令要求,嚴懲那些散佈玄永哲荒謬謠言的人。」
 
但是,朝鮮領導者金正恩本人的談話還仍然存在。
 
這名消息人士稱,朝鮮居民以前把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的性格比作白頭山的暴風雨天氣,現在他們說,金正恩的脾氣更加「難以預料」。
 
這位消息人士補充說,類似的情緒流傳在學生群體中。同學們紛紛嘲笑,炫耀留有類似金正恩「領導髮型」的人,稱這是「強盜」髮型,體現著金正恩的「氣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